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云追月几乎在水没入梨雨鼻子间的那一刻,才将铁盖催开一个角。

    但也容身一个人出来了。

    云追月立即趴在陷阱边缘,朝下伸出手,“梨雨,踮着脚,伸长手给我吧。我拉你出来。”

    梨雨并未拒绝,把手伸长。因为陷阱还是有一定的高度的。

    哪怕她伸长了手,云追月还是够不着她的手。

    云追月紧擦着地,身子往下挪一点点,对下边喊道,“梨雨,再努力一点!”

    梨雨又努力的踮起脚尖,将手往上伸。

    “就差一点点了,再努力!……够着了,抓紧!”

    终于,云追月将梨雨拉了上来了。

    两人因为巨大的冲力,身体一同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梨雨先是恢复元气,坐了起来,侧过身体,正好道个谢。

    云追月却忽然朝她的心口一掌拍了过来。

    云追月这一掌可不轻。

    打得梨雨是一口鲜血直从口里狂射出来。

    梨雨捂着心口,难以置信的看着云追月,坚难的开口,“月小姐,你既然要杀我,又如何这么费尽将我救上来?”

    云追月不禁皱眉,“梨雨,我在你心中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?你难道认为我是要杀你吗?”

    梨雨疑惑未减,讥诮的勾了勾唇,“难道不是?”

    云追月翻翻白眼,“当然不是。就跟你说的一样,我要杀你,我又何必大费周章的将你救上来呢。直接让你困死你自己的陷阱便好了。我打你一掌呢,其实还真的是救你。”

    梨雨不言,垂低头想了一会,道,“你是怕我杀你不成,回去无法跟夫人交差,怕我怪罪我。把我打成重伤,算是给个理由复命吗?”

    云追月眯了眯眼,“我还以为凭你的聪明,不需要我提点就能自己想通呢。”

    梨雨也没有觉得尴尬,抹了抹嘴上的血液,“谢谢月小姐。”

    云追月看了梨雨一眼,本不打算问的,“梨雨,你可以告诉我,你和萧花忆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梨雨神情未变,眸光清冷,“我和她算是主仆关系。我得听她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我知道,我还知道萧花忆背后还有人,你能告诉我,这个背后人到底是谁吗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这个我不能告诉你。虽然我答应了你成为你的人,但是,我自己的秘密,我能告诉你的便告诉你,不能告诉你的,对不起,无可奉造。你若不相信我,那你现在杀了我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云追月笑容如花,挑了挑如画的双眉,“我杀你干嘛啊。我救你上来的时候,我就决定信任你了。你不方便告诉我那就不告诉吧,我也不逼问。你若有一天想主动告诉我,我也会用心倾听。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故事,我不会为难你的。”

    梨雨表情淡然,“谢谢!”虽致谢,但从她脸上并没有见到过多的谢意,依然是一副淡然模样。

    云追月站了起身,“梨雨,你现在开始,得应付两边,你自己小心一些吧。萧花忆虽然是妇道人家,但也不是等闲之辈。你自己留意一些,别露了马脚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