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他似乎是过于激动了,萧花忆连忙拉了拉他,“何大夫,你快帮忙看看她哪里受了伤。

    何大夫面色平静了下来,走上前,将药箱放下。便坐在床边放着的凳子上,专心的替昏迷的梨雨把脉。

    何大夫叹息,道,“夫人,她受伤极重。胸前受了一掌,导致经脉受损,而又因为失血过多。身体现在极其的虚弱。能捡回一条命,那都是万幸了。不过,暂时间若想恢复是不太可能。至少也得休养一个月才可以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若有所思,“伤得这么重啊?”

    何大夫点头,有些复杂的看着梨雨,“是啊,这孩子怎么就伤得这么重呢?”

    萧花忆皱皱双眉,“她任务失败,让对方打伤了。何大夫,你尽力挽救她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尽力。”

    何大夫一边道,一边打开药箱,从里面找出一颗单药,捏住梨雨的下巴,将那颗丹药喂进梨雨的嘴里。又找出了针盒,取出针来替她针灸。

    在何大夫的施救下,梨雨终于转醒来。

    虽然她的身体还非常的虚弱,但她一看到萧花忆,想起自己任务失败,便吃力的想要坐起来谢罪。

    萧花忆看出她的意思,叹了口气,轻轻的按她回去,道,“都已经失败了,谢罪也没有用。受这么重的伤,先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梨雨低着头,满是惭愧,“对不起,夫人,梨雨再一次失败了。是梨雨不力,还请夫人责罚。”

    “都失败了,责罚还有什么用?我问你,你是怎么受的伤?”萧花忆问。

    梨雨脸色忽一变,眼神里流露出恐惧的神色,“她……太可怕了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皱眉,“谁?”

    “夫人,云追月太可怕。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人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眉头皱得更深了,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梨雨白着张脸,颤颤的道,“昨天晚上,我做好了准备才决定去动手杀她。我先到她的房间里,看到她躺在里面后,我点了黑烟,并将窗户都在外面锁上了。她只要吸入了黑烟。这烟雾有毒,就算她的体力好,一时之间中了毒,身体方面也会受到影响。我在这个时候出手杀她,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,她根本就有了防备。我猜想她当时人肯定没有房间里面。躺在床上的估计也只是衣服摆设,存心让我误会罢了。幸好我也有准备,我早在动手之前便在后山设下陷阱。我投了黑烟后,果然,她就追着我而来。

    我故意引得她去后山。却不料陷阱被她发现,并早一步破坏了。我一时无防,反而中了自己的陷阱,被困在里面。这个时候,她逼问我为会什么杀她,与她有什么仇恨……”

    萧花忆听到这,打断她的话,“你告诉她身份了?”

    梨雨虚弱一笑,“自然没有,有的话,我应该就不止重伤了。我被困在陷阱里,全身动弹不得,她逼问我原因,我咬牙不说。她恼了,便一掌打伤了我。这一掌,她本是对我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