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便一掌打伤了我。这一掌,她本是对我重下杀手的。还好我用直气将经脉都护住。要不然,这一掌若打下来,我估计早就命丧黄泉了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若有所思,“看来这个女人真的是强大了。梨雨,那她认出你来没有?”

    梨雨道,“我当时穿着夜行衣,加上我蒙着面。又是晚上,太黑。她不可能认出我的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点头,“那就好。”她又转向何大夫,“何大夫,你可有法子让梨雨的身体快速恢复。”

    何大夫为难的道,“夫人,我先前就已经说过了,梨雨小姐伤得太重。她经脉受损,想要一时半刻恢复生机,那是不可能的,除非是神仙在世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需你完全恢复,你只需要恢复五成便可。至少让她表面上看起来与常人无异。这个内伤,她自己慢慢的调理便罢。”

    何大夫一叹,“这倒是可以。我这里有一颗五阳丹,专门是调理内伤的。但也不是灵药,就算吃了,也不可能一时半刻就完全的恢复。至少也得十天左右。但受了内伤吃了之后,伤基本上就恢复了一半。只要不运用内力、不动武力的话。基本与常人无异,看不出来受了伤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成。那麻烦何大夫你割爱将这颗丹药给梨雨吃了。”

    何大夫自然同意,马上就拿出那颗丹药给梨雨喂上。

    萧花忆道,“梨雨,现在她还没有认出你的身份来,你就继续若无其事的呆在她的身边吧。这段日子,杀她之事,你也不用管了,我另外在安排。你在府上只需要盯着她就好,一有什么风吹草动,立即向我报告,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*

    “梨雨姐,梨雨姐……”

    花晴一觉睡到天亮了之后,却发现梨雨不在房间里。以为她早已起床了,她披上衣服便匆匆的到房间外去找。

    但是,她绕着整个西院都找了一圈,却仍然没有找到梨雨。

    云追月给她吵醒,走了出来,伸个懒腰,“花晴,一大早的你叫什么呀?”

    “月小姐,你有没有看到梨雨姐?她是不是起床了?”花晴一看到她,脸色便一喜。

    云追月又舒展一下四肢,“你们俩睡一个房间,我怎么会知道呢?怎么,她没有在?”

    “好像没有在房间里。”花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她肯定是已经起来了,你去忙你的吧。不用找她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,那我去给月小姐打洗脸水。”

    等花晴打好洗脸水,又替云追月梳好妆之后。端起洗脸水去倒,却正好撞上梨雨前来。

    花晴一喜,“梨雨姐,你到底去哪里了?我正到处找你呢。”

    梨雨淡淡的瞥了她一眼,“你还说呢,昨天晚上你睡觉太凶,把我都挤床底下了。害得我在地板上睡了一整夜,要是生病了,准找你算账。”

    梨雨与花晴的房间,其实也就是在杂房里收拾出来的一块地方,用两张小木床拼揍成一张大床。两个人便挤在那大床里。

    花晴闻言,满脸狐疑,“我睡觉有这么凶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