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活在二十一世纪,露个肩和背的算什么呀,那个时代,穿着比基尼照样没问题。

    风极轻轻笑,两手贴在她裸露的后背,“娘子,叫夫君,不是大哥!”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“好了,娘子,你这破脾气真让人头疼,别闹了。不要再说话,专点心,别影响我为你疗伤!”风极轻嗓音温和低柔,却有着无比的认真与专注。

    受他专注认真的影响,云追月也不再继续说话,也认真起来,感受到他的内力在自己的经脉各处游走。

    一时间,两人便在这无人的山洞里疗起伤来。

    大约三四个时辰,两人的脸上都出现了疲意。

    云追月知道自己受伤极重,而他为了救自己,损耗的内力也极重。

    他内力所到处一暖,暖进她的心窝,“风极轻,可以了,你已经为我做得够多了,现在反正我也死不了了,你撒手吧。”

    风极轻的嗓音有些粗似的,“别说话,还差一点点了。”

    “风极轻……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想前功尽弃?”

    云追月抿了抿嘴,一时无言,半晌又道,“风极轻,你多次帮我。我非常感激。你放心,有一天,你这些人情,我会还的!”

    “那就等以后再说吧!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人情,而是你的内伤!若一个大意,你所有的真气也许就归零了。”

    大约又过了一个时辰,这个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了。

    两人的脸上由疲惫到凝重。因为,正进行到最后一个阶段。这个阶段也是关键所在,大意马虎不得。如一个不小心,很有可能两人都会因此而前功尽弃不说,甚至是会造成两人内力尽失。

    时间仍紧张的流动着。

    终于,安静的气氛下,风极轻发出一喟声。然后,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“娘子,终于替你的伤及的经脉修复好了,现在感觉如何?”

    云追月感觉了下,“感觉很好,但仍然是感到有些疲惫感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。你内伤这么重。若不是有我及时为你疗伤。再拖一两个时辰,你的伤,就是神仙也难救。”风极轻道。

    云追月抿了抿嘴,出奇的竟然没有反驳他。

    他说的确实是事实。

    风极轻往她的身边挪了挪,笑谑道,“娘子,怎么样,看在为夫多次舍命相救的份上。你是不是打算对我以身相许。我不嫌弃在这黑灯瞎火的破山洞……”

    云追月生出来的感激在听到他这句话,消失得无影无踪,“谁稀罕你救我?你就是个多事的!风极轻,你难道没听说过知恩不图报吗?”

    “知恩不图报,那是神仙,我又不是神仙,我干嘛林有那个度量啊!”风极轻不屑的轻哼道。

    云追月不住的翻个白眼,“你老喊我娘子,既然我是你娘子,你救我是天经地义!”她哼哼,瞬间朝他伸出手。

    风极轻不解的睨了眼那双秀美的纤纤玉手,“娘子,干嘛?”

    云追月正经八百的咳了一声,又润了润嗓子,“我是你娘子。所以,你养我也是天经地义。今后,每年每月每天,你都必须给我零用钱做生活费。“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