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等他开口,她霸道十足劲儿的继续说道,“这生活费呢,包括裁新衣做新帽。现在,你就必须把今年的交上。你娘子我现在我去做新衣裳新鞋子。生活费里,还有伙食费!你身为我的夫君,你必须担起责任,负责赚钱养家,我就负责貌美如花。我略略的算了一下,一个月没有五千两的开销,那就开支不了的,算了,就每个月五千两吧!五千两,这个月的先拿来!”

    云追月的手伸得直直的,风极轻却无视那双手,而是用十分委屈不解的声音问道,“娘子为何是我养你?而不是你养我?”

    云追月嘴角抽搐一下,“我养你?没搞错吧?风极轻,你到底还是不是个男人?”

    “你本来就应该养我,没有人说过女人不能养男人……”

    云追月脸皮都不住的抽搐了,阴险的一笑,“在我这里,就是没有女人养男人的!要养你也可以。条件是,你必须得变成——女人!”

    “变成女人?”风极轻也没恼,只是苦恼的问道,“如何变。”

    “有个什么变性手术的。你可以考虑。”云追月抖着眼皮道。

    想到二十一世纪的变性手术,她就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风极轻叹息,“算了,养你就养你吧。”他在自己身上翻鼓一阵,找出一块拇指般大小的玉佩,放到她的手心,“娘子,为夫我今天没带银子,仅有这个玉佩,娘子就先拿着吧,这玉佩可值钱了,五千两绝对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云追月啐了一声,“呸!谁要这破玉佩,老娘要银子!”一掌就打在他的胸口,“当”一声,一袋东西就从里面掉了出来。

    风极轻似一慌,快速的伸手去捡。

    可云追月更快的弯下了身,将那锭银子给捡了起来,揣进自己的口袋,不屑的哼道,“绝对禁止存私房钱!否则,银两加倍!”

    风极轻摇头,“娘子,你还没过门呢!”

    云追月“咻”一声自他的头顶飞过,然后,又回来,盯着风极轻道,“我已经过门了!过了你的脑门!”

    风极轻愣住,“娘子,这怎么能算?”他不满的叫道。

    云追月哼哼,“怎么就不算。你说过门,但你又没说过什么门,过脑门也是门,过心门也是门!总之都是过门!”

    风极轻诅丧了,“娘子,你太阴险。”

    云追月笑弯了眉,“非也非也!你娘子我乃是明也智也!”手一伸,表情一肃,“别想转移话题,钱呢!银子呢!五千两,一分都不能少!”

    风极轻往地下一躺,学着她的模样哼了哼,“要钱没有,要夫君——一个!来吧,娘子,我已经做好准备了,就让为夫以身许吧!”

    云追月“呸”了一声,“切,谁要你这个破身子。一看就知道不行,你的身子能和银子比么?五千两,不知道够我买多少牛郎!”

    风极轻嗖一声坐起,虚心讨教“娘子,何为牛郎?”

    “哦,牛郎就是小倌、面首的意思。”云追月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