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笑话,要她跪!那是不可能的事情!

    “你!”云霖气暴跳如雷,眼里蕴着雷火,指着云追月,“马上给我跪下,跪下!”

    萧花忆不动声色的扯了扯云婉。

    云婉愣了愣,立马反应过来,奔过来扶了扶云霖,替他顺气,“爹,您别生气,先别生气。气坏了身子可不好,我们慢慢再问,事情总是会有解决的办法的。爹,我们现在虽然有了人证,但是没有物证,她定也会不服气,认为我们冤枉了她。爹,女儿有个建议。不知爹认为可不可行。

    追月姐姐既然从陈总管那里勒索了不少钱财。那她一定会找个地方藏起来。不如,我们带着人去搜一搜。如果在姐姐所住的地方搜到财物,这说明,所有事情都是事实。”

    萧花忆听了云婉这一番话,暗自感到欣慰。

    这婉儿平时大咧咧的,做事不经过大脑。今天倒也争气,没有给她添乱子,反而帮了不少的忙。

    云霖则是思索了一会,想了一下,点头赞同,“这点子可行。就这样吧。”厉目瞪向云追月,哼了一声,“如果让我查到你真的藏了赃,你就看着办,哼!张龙赵虎,你们跟我来!去搜大小姐的房间!”

    话落,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云追月微蹙看着云霖扬长而去的背影,心中莫名的涌起一丝不是太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偷来的东西,她不相信他们能找得到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为何心中仍有一股不太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云追月脸色有些发白,昨天晚上,巫蛊发作,她现在又武功尽失。

    这一折腾下来,她真的感到头晕眼花,十分的疲惫。

    云霖带着人在云追月的西院里大肆搜翻了一阵,不出一柱香的时间。就搜来了一堆的金银珠宝等。

    云霖一看这些金银珠宝首饰,少说值个上万两。面色阴沉,眼里点燃着雷火,手一指,“这些你怎么解释!你还有什么话可说!”

    看到地上的金银珠宝,并不是自己偷来的。

    云追月便知道了,这是萧花忆早就安排好的,面无表情的垂下眸,“我……无话可说。”

    这肯定是昨天晚上就安排好的。

    她自穿越来,步步惊心的走着自己所走的每一步。没想到到头来,这一作仗还是输了。

    她不得不说,萧花忆这一石三鸟之计,用得真是卑劣极至啊。

    从昨天,她送她点心开始,她就已经在算计阴谋。

    如果,她被虫子咬伤,说明她就受了巫蛊。

    而受了巫蛊,萧花忆就一石三鸟了。

    第一,要么,不吃火草解毒。那她今后便成为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。到时候,自然能为她所用。

    第二,如果她幸运吃了火草解毒,她也知道武功会尽失,巫蛊昨晚会发作。她也就有时间趁机安排好一切。挖好这么一个大陷阱等着她跳。

    第三,也是她真正的目的了。翻出陈烈的事情借此光明正大的除去她。

    这样的算盘,真是好啊!好到她这个二十一世纪的人都觉得自叹不如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