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帝王局: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,不应该说是自叹不如,而是说,她没有这么卑鄙!

    她不善良,但像这种卑劣的手段,就是打死她,她估计也使不来。真他/妈的,太不是人用的了!

    又如果,她武功未失,晚上又巫蛊未发作的时候。以她的敏感,萧花忆的行动自然瞒不过她的眼。

    而萧花忆送点心来的时候,她明明就十分的小心提防。按理说,那只虫子,她不可能会毫无察的就给它咬了啊。

    云追月心底纳闷,十分的纳闷。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但却又怎么也想不出来又是哪里不对。

    她甚至有种直觉,这一次事情,并不是萧花忆一个人的力量与阴谋。萧花忆她与她交手数次,手段她清楚得很。

    她并没有这么高的手段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萧花忆自己,那么,又是谁一背后帮她呢?又是谁在掌控大局呢?

    单是想想这个人的高明,云追月就不由得打从心底发颤,这人……真心太可怕!

    云霖雷火勾动,“这么说你是承认了?来人,给我拿家法来!我今天非得打死这个不孝女!我非得打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不孝女!”

    立即有人送上家法。

    云家的家法就是软鞭子,云霖气得颤抖的接过鞭子,扬起就往云追月的身上抽。

    云追月冷冷握起了鞭子,“你没资格打我!”

    云霖怒到极点,“我是你老爹,你没资格打你!谁有资格!”

    一鞭子便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云追月失了武功,动作慢了慢,便没有躲过。顿时,身上便抽着那般疼。

    然后,第二、三……鞭子便落了下来。鞭抽声也一声一声的响起!

    “老爷,别打了,你是习武之人,你这样打下去,会把她打死的。追月年纪小不懂事,才做出杀害陈烈这种大逆不道的事。我们以后好好教育便是了,没必要真打……”

    萧花忆嘴上虽然是劝说,但实际上却是挑拔,时刻的提醒着云霖。

    果然,云霖一听,鞭子便又重又狠的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落在云追月的身上,又疼又痒。

    “云霖!你打吧!你最好多打两次!这一顿打便是我还给你的养育之恩!而自此之后,我与你便再也无任何的瓜葛!”哪怕身上疼得她要死去,云追月依然是一身傲骨,清冷的目光毫无畏惧的回视云霖,决裂一般的冷与傲。

    “哎哟,姐姐,你怎么可以连名带姓的称呼爹爹,这太不像话了!姐姐,快向爹爹道谦,否则,爹爹再气下去,真就非得打死你不可!”云婉立即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她这一叫,云霖自然又听到了连名带姓四字。未褪的怒火,猛然又冒了上来,如同勾动了雷火,他下手又准又狠,一鞭一鞭的抽到云追月的身上。

    云追月始终笔直的站着,不躲也不闪,不哭也不闹,她甚至连叫一声都没有。

    她身上不知道是多少处皮开肉绽了。

    背上的衣裳都被抽破了,一条条血痕触目惊心,吓得府内的下人们纷纷捂住了眼睛不敢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