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摇摇头,蹙眉道,“恐怕王后娘娘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,才会有人给太子下手罢了,跟我没有半分关系,我只想借此机会,成为大祭司而已!”

    “也不是不能答应,但是本宫还有一个外加条件!”林王后思之后,终于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眼神一沉,就知道这林王后贪心,“说来听听!”

    “本宫要黛妃跟三皇子舞征消失在雪域国!”她冷厉的眼神,泛出阵阵寒光。

    舞梨落虽然早有准备,但听到林王后这么一说,那么狠毒的眼神,还是让她对林王后有些刮目相看了。

    看来想要坐好着王后之位,不狠毒是不行的!

    “好,我会做到!”舞梨落坚定的说道,况且黛妃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她死,她又怎么能不回敬一下她呢?

    不过,舞征,她到是不想!

    这个比太子小上两岁的男子,听闻博览群书,胸有雄才大略,是个不可多得的帝王之才,这么白

    白死掉,似乎可惜了.

    啧啧啧,这林王后似乎有点心急了!

    “一言为定!只要你揭开了太子之毒,本宫就提议选拔大祭司,等你破了九重门,再替本宫消灭

    了这黛妃和丞相府一伙人!”

    林王后表情阴险毒辣至极,让舞梨落都有些鄙夷了。

    为了权势,这些女人个个心怀诡计,甚至耗费了自己一身,值不值?

    不过,似乎她也要开始站在权势之路的路上了。

    成为大祭司,恐怕才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而已。

    她有预感,娘亲想要的,绝对不止这些,甚至可能是整个天下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她浑身的戾气开始叫嚣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笑意吟吟的走出了庆心殿,青采跟素未见到她出来,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青采一脸欣喜的走到她身边说道,“三公主三公主,青采崇拜你!”

    素未翻翻白眼,对青采的行为无视,不要说她认识她!

    因为那样会很丢脸!!!

    狗腿子!!!

    昨夜还跟她抱怨,为何会被派到这么一个懦弱无能的三公主身边,今天又在那里说崇拜三公主。

    女人啊,都是善变的!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淡淡一笑,慢吞吞的说道,“这么快就崇拜,似乎有点不矜持了!”

    早上还对她冷眼相待的!

    青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三公主,那是青采有眼不识泰山!您就别取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!回圣后宫!”舞梨落抬头挺胸,坚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得叻,三公主请!”青采十分狗腿的弯腰,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    素未再一次无奈的翻翻白眼。

    太子|宫

    大祭司正在给太子运功疗伤,这阵子太子的毒,发作的频率是越来越密了,连他都有些应付不来

    了。

    他查看不出这太子到底是种的何毒,可每一次他给他运功之后,太子就好受了许多。

    眉间的青紫,也会消失干净颈项中的绿莹,会变淡一点,但是胸口处的红,却越来越明显。

    大祭司也算是见过世面的男人,拥有一身至高无上的内力,虽然没有内力之灵,但在普通人之

    中,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