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大祭司也算是见过世面的男人,拥有一身至高无上的内力,虽然没有内力之灵,但在普通人之中,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。

    解毒辩毒更是首屈一指的人选,可就是无法对太子所中之毒下定论。

    林王后匆匆的赶来,太子刚刚睡下,大祭司拭干了额头的汗水,看到林王后以来,马上单膝下

    拜,“臣拜见王后娘娘!”

    “起来吧!”林王后看了一眼太子,似乎睡得很熟,只是脸色苍白,有些奄奄一息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谢王后娘娘!”大祭司起身,一甩长袖,流云涟漪层层叠起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这个大祭司是雪域国历年来所任最长的,能力也是最强的,四年一选的争夺之战,已经三个轮回,都没有任何人能赢得过他,而且还是林王后的势力。

    林王后实在是不想让他被舞梨落替代的。

    不过,她还是抱有一丝侥幸,说不定这舞梨落根本就奈何不了大祭司呢?

    一个年仅十三岁瘦弱女子而已,应该不可能打败大祭司的。

    现在只是要先救太子要紧,舞梨落说她能救,林王后带有半分怀疑的,她决定先拿舞涟漪试水。

    眉宇紧蹙,林王后问道,“太子的病情,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越来越严重了,即使是微臣的大还丹,也抵御不了多久了!”

    说道这个,大祭司就有些汗颜,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顽固的毒药,连能解千毒的大还丹,都救不了,厉害之处,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林王后点点头,叹了口气说道,“看来,得试试那丫头的方法了!”

    “谁?”大祭司一愣,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说她有把握解开太子之毒,但是她是有条件的,本宫是怕大祭司你受委屈!”林王后故

    作惋惜的说道。

    大祭司明显的感觉到这是挑衅,立刻追问道,“王后娘娘为何会这样说?”

    委屈自己?

    难不成……

    他惊讶的看向林王后。

    林王后点点头说道,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那丫头要做大祭司!”

    “简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!”大祭司一甩长袖,十分不悦。

    九重门是何等的难闯?这三公主真是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如此狂妄的语气,他还是第一次听说,她以为大祭司是放放狠话,就能做到的吗?

    第一必须要打败他才能入围,第二还要过九重门,他就不信,一个才十三岁的深宫公主,能够闯得了九重门。

    其实大祭司这样想也是无可厚非的。

    大祭司本名楚陌,是中原五大门派之一千顷派的首席大弟子,从出生开始就习武,至今已经四十个年头。

    打遍天下都没有遇到过一个能跟他势均力敌的对手,当然,除了他的师父,落扬大师。

    后来又称为了鬼才老人的入室弟子,学得一身好的解毒功夫,这样的能力,怎么能不让他笑傲至

    今?

    现如今,这个才十三岁的女子就放出这样的狠话,叫他怎么能不觉得可笑至极?

    “本宫也是这样觉得的,但现在太子之毒迫在眉睫,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,先让她试试了,毕竟……”说道这里,林王后断了话跟,就这么看着大祭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