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急急忙忙的起来,心想这林王后还真是着急,整理了一下自己,舞梨落才打开了大门,有些歉意的说道,“惜月不知王后娘娘来了,还请王后娘娘息怒!”

    “起来吧!在本宫面前,不用那么拘礼!”林王后笑得十分和善,还弯下腰扶起了舞梨落,牵着她的手往房间里走去,边走边说,“惜月啊,你看你太子哥哥的病,越老越严重了,没办法,本宫只有这么早就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惜月知道!”舞梨落明了的点点头,给林王后到了一杯茶水说道,“可是太子哥哥的毒,还需要几味草药,非常珍贵,不知道现在御药房有没有!”

    “只要你要的,本宫一定力所能及得给你找来!”林王后哪里会在乎一点药草,只要能救太子的命,她什么都可以不在乎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笑道,“惜月先看看太子哥哥了再说好吧!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林王后微微一顿,才接着说道,“那个,惜月啊,主要是现在,你涟漪姐姐也中了毒,太医和大祭司都说,此毒跟太子的所中之毒是同一种,不知道惜月能不能先救你涟漪姐姐呢?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里想笑,看来这林王后对她,还是不太信任的。

    不过,她早料到有这招,所以并不在意,而点头说道,“那还请麻烦王后娘娘,带惜月去看看涟漪姐姐吧!”

    “马上收拾一下,跟本宫走!”林王后等的就是她这句话,站起身来着急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梳洗了一番,便跟在了林王后的身后,浩浩荡荡的前往丽妃殿,丽妃殿里没有凤藻宫的奢华,却也不算简陋。

    至少,丽妃殿里的奇山异石,便是奇观。

    丽妃娘娘本名苏麻丽丽,是苏麻族族长的小女儿。

    苏麻族位于雪域国北端文博山山脉之顶,是个原生态的民族,苏麻族占雪域国人口的千万分之

    一,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算小。

    素闻当年,苏麻族的祖先,苏麻舍子为了拯救常年陷入冰雪中的苏麻族人,甘愿东渡,跋山涉水,去求佛主给予苏麻族一条活路。

    佛主被他的诚意打动,准许了苏麻族所在的文博山拥有了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,因此,苏麻舍子成为了苏麻族的一个神话。

    可惜,到了苏麻丽丽父亲这一代,苏麻族衰退得惨不忍睹,为了让苏麻族能免去赋税,只得松了苏麻丽丽来和亲。

    舞天成虽然对苏麻丽丽没有什么好感,但为了笼络外族,答应了这个和亲,也让苏麻丽丽成为了后宫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后来苏麻族在苏麻丽丽哥哥的带领下,重新振作起来,逐渐繁荣起来,苏麻丽丽也在宫女混得风生水起,只是可惜的是,只生了一个公主,这一生只能这么依附着林王后而生存了。

    这会见到苏麻丽丽,脸色已经好了很多,不似昨天那马乌青了。

    苏麻丽丽大概是早就知道林王后一行人会来,早已经准备妥当,只需舞梨落去给舞涟漪把脉即

    可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