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苏麻丽丽大概是早就知道林王后一行人会来,早已经准备妥当,只需舞梨落去给舞涟漪把脉即可。

    看到丽妃对林王后还是那般毕恭毕敬的样子,舞梨落不禁觉得丽妃真是能忍天下之大忍,这种人,以后肯定会有动作的。

    她一定要防范着一点才行。

    舞涟漪病兮兮的躺在床上直哼哼,好似她就要死去了一般,舞梨落不禁想笑,这舞涟漪装脆弱什么的,最像了!

    “涟漪姐姐,请把手伸出来给惜月看吧!”舞梨落好心好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涟漪本就对舞梨落不满,今早听闻母妃说要让舞梨落来给她看病之时,她就闹过抗|议过,最后还是母妃说什么从长计议,一定会给他报仇之类的话,才忍耐了下来。

    可这么会见到舞梨落,她还是气得七窍生烟。

    明明这毒就是她下的,还要这样假惺惺的在她面前卖乖,去讨林王后的欢心,这舞梨落,太过分了!

    她冷哼一下说道,“本公主四肢无力,抬不起手了,麻烦你走进一点!”

    舞梨落也不在意,走了过去,看到舞涟漪眼底的算计,冷冷勾唇一笑,“涟漪姐姐,如果四肢无力的话,那说明已经病入膏肓了,毒药已经渗透到血液里,需要放血了,惜月去那匕首来给你放血好了!”

    舞涟漪脸色一白,立马说道,“好像现在又有一点力气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便抬起手来,直直的伸到了舞梨落面前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一笑,促狭的看了一眼舞涟漪,没在说话。

    舞涟漪这才知道,自己上当了,心里直气,却也不好当做林王后的面撒出来,只能隐忍着。

    本来刚刚是打算用被子里的都银针来刺一下舞梨落的,料她也不敢告状,而且银针上还被她抹上了毒药,要的就是让舞梨落也尝尝中毒的滋味!

    她可以料定,这毒就是舞梨落下的!

    可这贱蹄子还在王后面前卖乖来给她医治,叫她怎么能不生气?!

    但是她现在是病人,奈何不了舞梨落,要是等会她真放血该怎么办?

    她可不想被放血,她最怕痛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不耐烦跟愤怒,都只能这么忍者,只留下双眼死死的瞪着舞梨落。似乎想要把她碎尸万段一般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不生气,泰然自若的给舞涟漪检查着,这毒本就是她下的,她现在这么做,只是做做样子罢了。

    检查了一番,舞梨落收起了手,站起身来弯腰对林王后说道,“惜月已经掌握了几分,也有了药方,只是这药方在惜月的宫里,我派人去拿!”

    “好好,你只管去便是!”林王后急着想看结果,难免对舞梨落催促了些。

    丽妃也松了口气,昨天舞梨落给她解开【千色晶】的时候,她便知道,这个舞梨落绝对不简单,一般不简单的人,都不做没有把握之事,况且这舞梨落是林王后安排的。

    丽妃料定,舞梨落不敢刷什么小心思,才让她给舞涟漪治病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叹了口气,略带惋惜的说道,“这样啊,可惜月手上现有的一味药材,只有一份了,恐怕是救了涟漪姐姐,救不了太子哥哥了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