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天成猛的站起身子来,难得失去龙态,惊讶的问道,“她为何会来?”

    “小的不知!”朱公公弯腰解释。

    “让她们进来!”舞天成揉揉眉心对朱公公说道。

    朱公公小跑着出去宣一众妃嫔公主们觐见,林王后原本以为舞天成不会答应觐见的,十三王爷最近说,舞天成国事繁忙,恐怕没有时间处理后宫之事,才要她加紧时间处理事情。

    哪知今天就让他们觐见了,难免有丝怀疑。

    一众妃嫔里,有林王后,丽妃,雪妃,还有看热闹的黛妃,曹贵人等。

    剩下的便是舞梨落跟舞涟漪了。

    舞涟漪强撑着身子来见舞天成,只希望舞天成能想设身处地的为她想想,毕竟以前父王对她还是很宠爱的。

    丽妃一见到舞天成,就哭哭啼啼起来,“王上,您救救漪儿吧!”

    舞天成没有理会丽妃的哭哭啼啼,而是把视线落在了几人身后的舞梨落,一身白衣,背对着大门,光晕在她的身后,淡淡的晕染开来,竟然让舞天成有点睁不开眼睛。

    那一身清冷,跟年妃那么的相似,让他的心,又痛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王后见舞天成没有反应,顺着他的视线飘去,看到了一身白衣的舞梨落,心里一狠,对舞梨落的敌意,又多上几分!

    “王上!”林王后出声唤道。

    舞天成这才收回了视线,淡淡的说道,“发生什么事情了,你们这么多人来?”

    “王上,漪儿中毒了!”丽妃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舞涟漪也哭了起来,悲悲切切的说道,“父王,漪儿中毒了,可是解药只有一份,还要救太子哥哥,这……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舞天成闻言眉头一拧,太子之毒,有人能解?

    身子微微前倾,他有些弄不懂为何舞梨落会出现在这里,按道理说,她不应该跟这些妃嫔们在一起的,可看到她一身清冷,似笑非笑,的看着自己,难免起了疑心。

    其实,舞梨落这么看着舞天成,只不过是想要知道,舞天成的心里,谁最重要。

    “王后,把所有的失去细细给寡人说来!”舞天成有些不耐烦起来。

    林王后这才点点头,微微福身说道,“回王上,太子中毒已经半月有余了,可至今寻了多少能人异士,都无人能解,就连大祭司如今也是有些应付不来了,就在这当口,二公主舞涟漪也中毒了,而且是给太子一样的毒,惜月说她有法子解毒,可这药材只有一份,只能两者选其一,所以,起了点争执!”

    林王后三言两语便把事情的经过叙说了出来,语毕之后,还不忘有些卑微的乞求道,“按道理说,两个多少王儿,可太子那边,已经压制不住毒性的蔓延了,王上您定夺一下吧!”

    这话说得含沙射影,谁都能听明白。

    丽妃的面色苍白起来,舞涟漪甚至嘤嘤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时之间,众多妃嫔们脸色各异,只有矗立在众人身后的舞梨落,一身风华,冷眼旁观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