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时之间,众多妃嫔们脸色各异,只有矗立在众人身后的舞梨落,一身风华,冷眼旁观。

    闹吧,闹吧,闹着闹着,就能让舞天成看看这些人的心思了。

    十三年来对后宫的不闻不问,她到是想看看,这舞天成到底是无心,还是对娘亲的深情。

    世人皆说,舞天成对年妃是深爱的。

    可舞梨落,还真没看出来,哪怕舞天成去冷宫偷偷看上她一眼也好,她也就不会这么试探他了。

    什么【千山雪莲】,都是她编造出来的而已,她要做的不过是让丽妃跟林王后两人,决裂而已。

    太子她会救,舞涟漪,她也会救!

    舞天成没料到事情发展的趋势是这样,有些为难的问道,“要什么药材,只需问御药房要便是了,需要这么气争执吗?”

    “王上说的即是,可这味药草是十分难得的,恐怕御药房是没有的!”林王后不禁有些后悔这么试探舞梨落了,要是直接答应了舞梨落便可,哪里还能闹出这样的事情来呢。

    看来有时候人还不要多虑的好!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一笑,有种看好戏的心情,时不时的抬眼看着舞天成,时不时的又看看不断哭泣的舞涟漪。

    这些人,个个都是戏子,落泪也是三分真七分假,黛妃把眼神往她这边看了好几遍,但这愤恨和不甘,有时候还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舞梨落敛目垂眸,不再打量,再等一会,便可无她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舞天成揉揉眉心,有些不耐的说道,“那叫人去采买便是,需要这么大费周章的来找寡人吗?”

    “王上,这是要是臣妾能处理下来,臣妾绝对不会来找王上的,这【千山雪莲】是及其难得之圣品,又岂是采买得到的?”林王后着急起来。

    舞天成心中一愣,【千山雪莲】?

    为何会提到这味草药?

    他疑惑的看向舞梨落,蹙眉深思,半响说道,“惜月,你有一朵【千山雪莲】?”

    “是的,父王!”舞梨落不卑不亢的回答道,语气里甚是清冷。

    舞天成衡量了一下情况才说道,“丽妃,按道理说漪儿也该救治的,可太子中毒在先,那么先去医治太子吧!寡人立刻吩咐宫外采买的人,马上去寻【千山雪莲】的下路。”

    “父王!”舞涟漪不甘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丽妃一下子滑坐在地,面如死灰。

    黛妃眼里的嫉恨,又多了几分,手不自觉的在长袖里,紧紧的握了起来,眯眼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这丫头三番四次的挡她的道,到底是意欲为何?

    “事情先这样吧!你们先回去,惜月留下,寡人有事询问你!”舞天成不想在听到这些妃子们的抱怨来,长袖一挥,让其余人退下。

    林王后圆满的鞠躬退下,“是,臣妾告退!”

    雪妃弯腰扶起丽妃小声劝道,“妹妹想开些,事情不一定就这么糟糕的,王上会想办法的!”

    丽妃稍稍回了点理智,去拉起舞涟漪,往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黛妃退下的时候,还深深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那眼里,有着警告的意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