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公子公子,能不能不要去龙头寺啊!”小五苦着脸,哀求着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淡淡的挑眉,甩开扇子,优雅的扇了起来,语调上扬的问道,“为什么不去?我是公子还是你是公子?”

    “可是,公子,那里是尼姑庙啊!”小五揉了揉后脑勺,有些难为情的说道。

    尼姑庙,是不能让男子去的好不好?

    一般只有女子,才会去尼姑庙烧香的,不知道今天公子怎么抽风了,居然要去尼姑庙。

    要是让老爷知道了,还不知道要怎么生气呢!

    到时候老爷会怪罪他的,他可不想被老爷关禁闭啊!

    “不行,我要去!”裴罗辰曜的语气里,没有半分商量的余地,表情还是那么似笑非笑,却能让人感觉到他的震慑力。

    “公子!”小五几乎要哭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每次陪公子出来,都要去干那些无聊透顶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一次,要去尼姑庙。

    上一次,去妓院。

    上上次,去什么百艳争锋大会。

    上上上次,去什么北沐看艳绝天下的第一公主。

    天知道,那公主看上了公子,缠了大半年,他几乎都被那公主给抓起跺了。

    每一次,绝对没好事。

    到时候伤到的,都是他,所以,去尼姑庙,他一点都不想去啊啊啊啊。

    可也拦不住裴罗辰曜,小五只能这么苦苦哀求了,可求了一路,公子的态度,还是这么坚决,他快要哭死了。

    “小五,你是怕那些尼姑吃了你吗?”裴罗辰曜戏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是怕又出什么事情,我再也不要当替死鬼了!你每一次都推我出去,庄主都要杀了我了!”小五居然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啧啧几下,敲了一下小五的额头说道,“看你那胆子,我真是不想要你跟在我身边了!”

    “别,公子……”小五虽然不情愿跟在裴罗辰曜身边去做哪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但还是知道,裴罗辰曜待人很好的。

    就像他吧,还能时不时的抱怨几下,而且公子的脾气也很好,一点都不会乱发火,给他的打赏也很多,庄里很多人都争相想跟在公子身边的,他可不要丢了这个肥差事。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!”裴罗辰曜甩了甩衣袖,大步的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今天的他,依然是一身绛紫色的锦袍,看上去华丽无比,一看就真的是大富人家的公子哥。

    由于太远,舞梨落看不清楚裴罗辰曜脸上的表情,但她的脑子里,却是裴罗辰曜各种不同的表情。

    比如,似笑非笑。

    比如,勾唇,比如挑眉头,比如那油腔滑调的话语。

    这些,都在她脑海里活灵活现的呈现着,舞梨落嘴角微微的勾了起来,拨开树叶,居然起了逗弄之心。

    这个裴罗辰曜,三番四次将她玩弄于鼓掌之中,这一次,她要玩他了。

    顺手摘下几枚树叶,舞梨落单手一挥,便向前面的两人射去。

    本来还在前行的裴罗辰曜耳朵一动,便听出了几分风声,身形微微一闪,便避开了。

    可小五没那么高的功力,硬生生的被那饱含内力的树叶给射中,就这么闷哼一声,昏倒在地上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