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小五没那么高的功力,硬生生的被那饱含内力的树叶给射中,就这么闷哼一声,昏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力道不大,而且射的都是穴道位置,小五只是暂时被点了昏穴,裴罗辰曜自然也发现了这点。

    看看力道,他勾起了嘴角,打开扇子,悠闲的摇了起来,施施然的说道,“落儿,我知道是你!”

    信你才有鬼!

    舞梨落腹诽,这一招叫做使诈,她才不信呢,便又摘了几枚树叶,又往裴罗辰曜的方向射去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挥扇子,向他飞来的树叶都落在了地上,舞梨落低咒一声,再次摘下很多树叶,一把把的往裴罗辰曜射去。

    她就不信,自己这么多,总有一个会打中。

    可那树叶却好像长了眼睛一般,竟然全部避开了裴罗辰曜,一个也没有打中。

    舞梨落气结,开始拾起地上的石头,往裴罗辰曜扔去。

    树叶能避开是吧,那石头我就不信,你还能避开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见换了暗器,无奈的笑了笑说道,“别玩了,我知道是你!”

    装得到挺像的!

    舞梨落冷哼几声,手上的动作,越来越快,两人就这么在林子里对峙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管扔,裴罗辰曜只管避,每一次一挥扇子,都荡起一阵彩光,看得舞梨落牙痒痒。

    居然用内力之灵内壁,这男人是在显摆吗?

    她的内力之灵还是白光,对付不了这种彩光,所以她才会这么生气。

    自然而然的,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凌厉起来,一把比一把狠绝。

    连带着,她扔出的石头,也带着片片白光,两道光线在空中冲击上,变成了阵阵耀眼的彩虹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如果现在有人路过,看到这样的场景,必定会终身难忘,那可是及其难得一见的内力之灵啊!

    这两人,却用来玩?

    还是这样幼稚的玩?

    真是浪费!

    舞梨落扔够了,脚边都没有指头可抓了,躲避的地方周围的树叶,全部被她扯光了,露出了她生气万分的脸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站在阳光下,有如神仙般,惊艳万分,他的嘴角正噙着一抹玩味的笑容,眼底的笑意越来越大,看得舞梨落以为自己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摸了摸自己的脸,她没好气的说道,“看什么看?”

    “我早就猜到是你了,你还不出来,玩得高兴么?”裴罗辰曜笑着说道,露出一口白牙。

    舞梨落狠狠的剜了一眼裴罗辰曜,才转身打算走掉。

    她不想跟这个男人继续纠缠下去,每一次,都是她处于下风。

    刚才,她不应该那么去做的,裴罗辰曜的心里,一定笑翻了。

    该死该死!

    舞梨落狠狠的一跺脚,再次回过头来瞪了一眼裴罗辰曜才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倚着树干,悠闲的说道,“你走错方向了,落儿!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自己的方向,似乎是会山上的,白了一眼裴罗辰曜,她有掉过头往反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“落儿,你打伤了我的书童就打算这么一走了之吗?”裴罗辰曜淡淡的说道,一个闪身,却忽然出现在了舞梨落的前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