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握着玉佩的手,又紧了几分,才说道,“为什么没关系?你别忘了,我们定亲了!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,你不提到这个还好,一提到这个,我还非得典当掉这玉佩不可。

    什么定亲,什么定情信物,还不都是裴罗辰曜自己理解的,跟她有和干系?

    “玉佩给我,我要走了!”她才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他耗!

    裴罗辰曜说道,“那你要保证,不再当掉玉佩,我就给你!”

    “废话那么多做什么?你给我了,我就有支配的权力!”舞梨落的脾气,也被挑战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一块玉佩,至于他这么在乎么?

    以他千落山庄的财力,不可能连个玉佩都给不起吧?!

    裴罗辰曜浓黑的眸底滚动着火热的情绪,他咬着牙关,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我是给你了,但是没让你卖掉,你要是敢卖掉,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就什么?”舞梨落冷冷的逼问,这人是在威胁她吗?

    笑话,她舞梨落还没有被人威胁过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到舞梨落那冰冷的眼神,顿时丧了气,幽幽的道,“我就买回来继续送给你!”

    风汍澜无语的望着裴罗辰曜,顿觉一阵凉风从背后刮过。

    她很想问,不觉得无聊吗?

    算了,这裴罗辰曜缠人的性子,她惹不起,也不敢惹,到时候要是他缠着自己,打乱了自己的计划,只会让自己更懊恼。

    弯了眼,舞梨落说道,“那我不当就是了,你把玉佩给我吧!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裴罗辰曜的眼睛顿时晶亮起来。

    “嗯,快点,我还有事要忙!”看看天色,她必须得快点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把玉佩递给了舞梨落,便说道,“你等我一会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只是冷着脸接过玉佩,收于怀中,但是并没有点头,裴罗辰曜却自顾自的进了店内。

    没注意到他刚进去,舞梨落便转身走出了黑金当。

    店内,小五正在教训着掌柜的,“你说你,给你那么高的报酬,你还贪财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是有苦衷的!”

    “每个贪财的人,都会说自己是有苦衷的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掌柜的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千落山庄一个小小的书童,懂的都这么多么?

    以后,他再也不敢贪了行不行?

    “小五,走了!”裴罗辰曜恢复了满面春风的表情,又让人觉得无害了。

    小五笑着说道,“少爷,我已经替你教训了掌柜,他说他瞒报了十几万两银子!”

    “十几万?”裴罗辰曜诧异的看着掌柜。

    这十几万可不是个小数目,这掌柜怎么也能吞得下去?

    掌柜的苦着脸说道,“店里的营业额一直是几千万两的,我只是拿了十几万,怎么也能被查出来?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拿了一两,我也能给你查出来!”裴罗辰曜冷冷的说道,美目一转,便吩咐道,“给你一个机会,将功补过!”

    “什么机会,少庄主尽管说!”掌柜的揩了一把眼泪,急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将你贪污的十几万两银子,捐赠给龙头寺,不管你以什么名义,都要捐赠,账目你就不用再改了,我爹也不会知道这件事情,还能帮你留住这个掌柜的职务,两全其美!马上,太阳下山之前,就要送到,否则,后果自负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