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还能帮你留住这个掌柜的职务,两全其美!马上,太阳下山之前,就要送到,否则,后果自负!”

    语毕,裴罗辰曜已经挥挥衣袖,出了店内。

    掌柜的一下瘫软在了地上,十几万啊,就这么给龙头寺?

    这千落山庄,到底是把银子看做流水,那么毫不在乎。

    小五惊慌的跟在后面叫道,“公子,十几万全部给龙头寺啊?太多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废那么多话做什么?”裴罗辰曜淡淡的斜了一眼小五,看向之前舞梨落站的位置。

    空空如也!

    裴罗辰曜微微眯起眼睛,心里一冷,舞梨落,你竟敢不等我?

    小五还想要问点什么,可有看到了公子脸上那种冰冷刺骨的表情,自觉的收住了嘴,把话给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公子冷着脸的时候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还他那个浅笑嫣然的公子啊啊啊啊!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赶到了大祭司楚陌的府邸,前门很多侍卫守着,她就这样进去,肯定是不行的,只能选择其他方法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走到后面的围墙边,看了看周围,没有其他任何异样,便一纵身,跃了进去。

    大祭司的府邸,比起皇宫来,还是要差上几分,但也华丽无比,亭台楼阁,应有尽有,各色浮雕,美轮美奂,但是比起圣后宫,还是差上那么几分。

    房顶上的四角,雕刻着几只奇珍异兽,舞梨落双眼微眯,打量着那峥嵘的浮雕。

    有些诧异,这些浮雕,跟圣后宫的浮雕有些大相庭径,唯一不同的是,颜色上有些差异感。

    圣后宫的浮雕,一般以金色为主,而大祭司府邸的浮雕,却是以火红为主。

    这大祭司到底是何来历?

    不是千顷派的首席弟子吗?

    舞梨落满心疑惑,进了后院。

    舞梨落打量着整个后院的地势,推测着大祭司所在的屋子是哪一栋。

    旁便的侧门里进来了连个丫鬟,一左一右,一蓝一白。

    蓝衣长裙的那个丫鬟,正在给白色的那个丫鬟说道,“等会你先去,我不敢进去!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敢……上一次来送衣服的人,都死掉了,上上次的那个,已经疯了……”

    白色衣服的那个丫鬟,满脸惊恐,惊慌的给蓝衣的那个丫鬟说道,身子还害怕的哆嗦着。

    两人手里正端着换洗的衣物,舞梨落定睛一看,心里暗语,这不是大祭司的朝服吗?

    这两个女子是给楚陌送衣服的?

    可是为何那么惊恐呢?

    舞梨落闷声不语,上了屋顶,没一会,两个小丫鬟硬着头皮进了房间内。

    房间正是舞梨落所在的屋顶,舞梨落小心的掀开一片瓦砾,感觉到了这瓦片跟其他瓦片的不同,潮湿还带着青苔。

    这是浴室?

    舞梨落第一感觉便是这个,只有浴室的瓦片,才会如此潮湿,即使是在三月花开的季节里,其他屋顶的瓦片,也不会如此潮湿,而且也还没有长青苔的趋势。

    只有浴室,才会这样保温,常年青苔不断。

    果然,里面蒸汽缭绕,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形。

    好在那蓝色丫鬟的衣服还算显眼,能大概看出位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