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微微一眯眼,便问楚陌,“林掌宫是一个人住在这里么?”

    “是啊!只有她一个人!”楚陌回答道,然后他的视线落在了桌子上的茶杯上,也有些懂了,跟舞梨落对视一眼便说道,“有人来过,这个地方,没人会知道,你也看出来了这里人迹罕至,到底是谁来过呢?”

    舞梨落伸手在茶杯里试了一下水温,又摸了摸茶壶里的水温,便说道,“追,刚走不久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便闪身出了屋子,在外面打量着可能潜逃的地方。

    楚陌也赶紧追了出来,到处看着林掌宫潜逃的可能性,还一边说道,“我给林掌宫下了【软香丸】,她是没有力气离开这个地方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对楚陌说道,“你往这边,我往这边,分头追!”

    楚陌点点头,两人便分头开始寻找起了林掌宫的踪迹。

    舞梨落猜想,这林掌宫既然是中了楚陌下的【软香丸】,肯定是毫无力气可言,应该不会走多远。

    可自己追了这么久,都没有看到过人影,要么就是找错了方向,要么就是带着林掌宫的人,轻功更高,自己才会追不到的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,比自己轻功高的人,目前她只遇到过一个,就是裴罗辰曜,但是她想,应该不是他才对。

    他已经被自己丢在了黑金当,这个是胡可定是在生气吧!

    该死,现在哪里管他生不生气,她得找到林掌宫才行,楚陌说得对,这林掌宫是她了解幕后之人唯一的线索,不能断了。

    追了半柱香的时辰,她还是没有看到一丝踪迹,只能以自己追错方向为由,往回走去。

    这一去一来,便费了她一个时辰的时间,舞梨落回到茅屋的时候,看到楚陌已经在哪里等着她了。

    一看到舞梨落出现,楚陌便急急忙忙的上来问道,“怎么样?追到没有?”

    舞梨落一听便知道,楚陌也是空手而归,便冷着脸摇摇头,看了看天色,已经很晚了,她说道,“我要赶回龙头寺了,你自行回去吧!”

    “那林掌宫的事情……”楚陌没想过舞梨落这么简单就放弃了一条线索,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少了一个林掌宫,没什么大不了,他们不可能一辈子都躲在幕后,总有一天会出来的!”舞梨落说得云淡风轻,她有勇气去面对那个幕后。

    楚陌有些惊讶于舞梨落的淡定,对这个女子的认知,也多了几分,这样一个胸怀宽广的女子,是该有多难得?

    他笑道,“三公主真是胸怀大志,在下佩服!”

    “我并非胸怀大志,我要的不过是我想要的,这些人只要不阻挡我想要的,我便不会对他们怎样!”舞梨落才不屑于跟这些人争名夺利。

    楚陌微微一怔,便说不出话来,正要询问舞梨落想要的是什么之时,舞梨落早已经翩然离去。

    楚陌回想着舞梨落那冰冷的眼神,他可以想象得出,这个雪域国的三公主,以后必定会掀起一番悍然大波。

    那是他,无法比拟的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