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由于耽搁了太多的时间,舞梨落回程的时候,用尽了全力往回赶,可肚子空空如也,有些力不从心了。

    过两天又是月圆之夜,她不知道自己的蛊毒会不会发作,所以她得在这两天做好准吧,不然让庙里的人知道到了她的秘密。

    先不说庙里的人都奇怪,单单是那个叫做元零的大师,就是个不简单的人。

    父王把自己安排到这里来,舞梨落到现在都还没有猜透这个用意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赶在天黑之前,舞梨落中遇到到了龙头寺,寺里灯火通明,似乎正有什么高兴的事情一般。

    舞梨落迈步进去,便看到大厅之上,那个被她甩掉的人,裴罗辰曜正在跟元零两人谈笑风生。

    真是阴魂不散!

    舞梨落在心里暗暗的道,清思看到舞梨落,便着急的走了出来对舞梨落说道,“三公主你可算回来了,我们都打算去找你呢!”

    “有点事情,耽搁了,不好意思!”舞梨落淡淡的说道,便闪身进了大厅,对元零大师微微一笑说道,“大师,我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嗯,三公主的事情可办妥了?”元零大师笑呵呵的问道,那双眼睛,灼灼的看着舞梨落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一怔,才说道,“没有!”

    典当玉佩,不裴罗辰曜给搞砸了,林掌宫又潜逃了,她没有一样事情,是做好的。

    元零大师表情愣住,随即宽慰她到,“三公主有需要的地方,尽管说,我会尽力帮组你的!”

    “嗯,大师客气了!我有些饿了,不知道有没有饭菜!”舞梨落故意忽略裴罗辰曜那似笑非笑的眼神,不想去看他戏谑的表情。

    这男人,好像最喜欢的便是看人出丑,特别是自己,仿佛生来就是为了取悦他的一样,可恶至极。

    “三公主还没吃饭?”清思诧异的问道,“三公主,你真是太无私了,为了我们龙头寺奔波,连自己都忘了吃饭了!”

    舞梨落一头雾水的被清思感激了一番,她看看清思,又看看众人的表情。

    才发现,这些人的脸上,都有着欣喜的神色,好像是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发生一般,而且个个都感激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她做了什么吗?

    好像什么也没做!

    为什么要这样看她?

    元零大师站了起来,对清思吩咐道,“还不快去给三公主准备斋饭,哦,对了,也给雾隐公子准备一份。”

    雾隐公子?

    谁?

    舞梨落正想问,便听到裴罗辰曜说道,“大师客气了,不过在下还真有些饿了!”

    语毕,还不忘对舞梨落暧昧的使了个眼色。

    舞梨落顿觉无语,这个裴罗辰曜称呼自己未雾隐公子??

    为什么不敢报上自己的名号?

    哦,对了,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,不然,依千落山庄的名气,恐怕他出游,是不得安生的吧!

    真是有钱人家的悲哀!

    搞得自己跟皇帝为父出巡一样的,无聊透顶。

    舞梨落翻翻白眼,没有揭穿裴罗辰曜的身份,毕竟自己还是有秘密掌握在裴罗辰曜手里的,大家相安无事便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