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里不是皇宫,更不是乔鸾殿,也不是荒郊野外,她不能任意叫痛,被人看到,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哆哆嗦嗦的从腰间拿出了裴罗辰曜给的药瓶,她的视线开心变得模糊起来。

    眼前的地方,似乎弥漫起一层红雾,看得整个世界都是红艳艳带着嗜血色彩的。

    《蛊惑众生》上没有记载【彼岸花蛊】的解法。

    那本全能的蛊毒秘籍,却没提到这样的蛊毒,舞梨落都不知道,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了。

    一声幽幽的叹息在她的身后响起,随之而来的,是她熟悉的龙诞香。

    舞梨落没有力气去看这个人,但她只是咬着牙齿说道,“出去!”

    “落儿,你还是不肯相信我么?”裴罗辰曜的脸上,不再是那种吊儿郎当的表情,甚至连眼睛里,都没有了温度。

    一种愤怒而且冰冷的视线,从他的眼睛里迸发出来,可说出口的,却是那种失落的语气。

    这个女子,不相信他!

    叫他如何不挫败呢?

    他在竹林里等了那么久,却一直都没有等到,紧紧悬着的心,就着么被狠狠的摔到了地上,碎裂一地。

    眼看着时辰就到了,顾不上其他的心情,裴罗辰曜赶紧飞了回来,却看到这样一副让他心疼的画面。

    他所担忧的女子,正极力的忍住疼痛,甚至连嘴角,都开始一出她隐忍而咬出的血丝,那么让他心疼。

    除了叹息,他还能怎么办?、

    这是他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关心一个人,或者说,他此生从来没有认真的关心过一个人。

    在别人的眼里,他裴罗辰曜或许是个语笑嫣然,风度翩翩的公子哥,可这不是他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为了能在千落山庄那种尔虞我诈的环境里生存下去,他不得不这样收敛起自己的真面目来生活。

    做多了,他几乎都忘记了自己还能生气,还能愤怒,还能情绪波动。

    是这个女人的出现,让他觉得,自己的世界,似乎才有了其他的情绪出现。

    可她,却将他弃于心门之外,不愿意让他靠近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额头,已经开始出现盈盈汗水,她的脸,也逐渐恢复了白皙,一种绝美之气,在她的脸上呈现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里微微一凛,弯腰就打算去抱舞梨落,看到她手上的药瓶,已经被她拽得几乎变了形。

    怕碎裂的瓶子伤到了她,裴罗辰曜赶紧抢过了药瓶,却发现里面的药丸,她一颗都没懂。

    他忽然就生气了,冷厉的说道,“你居然不信我到了这种地步,舞梨落,是你的命重要还是怀疑我重要?”

    舞梨落此时哪里还能听得进他的怒火?

    她的心,痛得都要忍受不了了,扭曲的面容上,带着薄薄的一层汗水,让人心生怜惜。

    她想要解释,自己是打算吃药的,只是,她还没来得及吃而已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看到她痛苦的表情,心里又软了,不再犹豫,一把抱住了舞梨落,纵身从窗户飞出。

    夜色朦胧,凉风习习,夜晚的花香,似乎更有味道。

    在这断南山的竹林里,在那一次他们躲避的巨石后,居然有个山洞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