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在这断南山的竹林里,在那一次他们躲避的巨石后,居然有个山洞。

    山洞洞口很小,被许多藤蔓包围,可里面却很宽敞,舞梨落痛苦之间,甚至看到了地上一出平坦之地,铺上了厚厚的被褥。

    这……都是裴罗辰曜做的吗?

    她无法想象,一个这样的男子,会去做这种事情?

    难不成是安排小五做的?

    大概是看出她的怀疑,裴罗辰曜出声解释道,“我不会让你的脆弱,曝光在任何人的眼前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的心,忽然就安下了。

    或许,她该试着去相信这个男人,假如他真有什么企图的话,不是早可以对她下手了吗?

    “不要胡思乱想,你坐好,我替你运功!”裴罗辰曜扶好舞梨落,让她坐在被褥上,温暖的感觉,逐步蔓延全身。

    感受到他不断传来的内力,舞梨落也开始平心静气,收拾起所有的情绪,专心的运用功力。

    以前在宫里,白灵用的,不是内力,而是一种极端的方式。

    虽然能缓解舞梨落的疼痛,但却让舞梨落在毒发之后,变得更为脆弱。

    这就是为何舞梨落不愿意让任何人看到自己的蛊毒发作的目的。

    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脆弱暴露给别人知道。

    好在,裴罗辰曜的内力,是纯阳的,而且带着很强的力道,能让舞梨落的蛊毒,有了很大的改观,她的心,不在开始那么剧烈的疼痛。

    可剩下的痛,还是会让人能昏厥,舞梨落仅凭着自己的一股意念,才没有陷入黑暗。

    朦胧中,她被裴罗辰曜温柔的放在被褥上,还给她盖上了被子。

    她忽然就觉得好累,好想就这么好好的休息一次,她从懂事以来,就没有好好的睡过一觉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看着她虚弱的表情,轻轻的呢喃道,“睡吧,以后,有我在你身边,不会在那么无助了!”

    他心疼的用水袖拭干她脸上的汗水,稍稍的整理了一下她凌乱的头发,露出她那绝美的面容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里微微的颤动着,他以为,自己的美,便能让人惊艳无比了,可这么真真切切的看着真实的舞梨落,他才发现,女子的美,跟他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熟睡中的舞梨落,没有了平素的冷漠疏离,苍白的脸颊,看得让人百般心疼。

    晶莹剔透的皮肤,小巧的鼻子和那双合着的水眸。

    这双眸子,是他见过最有慑人力的眸子,就连他,也沦陷在了这双水眸里。

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从水里冒了出来,一睁眼,便是这双水眸,犹如一汪泓水,让他深陷。

    再后来,在树林里,她蛊毒发作,那个时候,她的眸子里,有的却是绝望和浓浓的不甘。

    他想,承受了十三年的疼痛,没有人能甘心自己被这么永远的折磨着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心里狠狠一痛,手紧紧的握成了拳状,心里下了一个决定,他要替她找到这【彼岸花蛊】的解药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一觉,睡得极为舒畅,从来没有这么毫无防备的睡过一次了,醒来之时,她发现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