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伸手捂住胸前,对裴罗辰曜恶狠狠的说道,“你到底都看到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看完了!”裴罗辰曜淡淡的回答,似乎对这个问题,一点都不含蓄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能气结,对于这样的事情,要是被别人知道,她可是没有了名誉,或许还会被人唾弃。

    可这个罪魁祸首,还那么气定神闲的样子,怎叫她不恨得牙痒痒?

    裴罗辰曜还大言不惭的反过来安慰她,“没关系,我会娶你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她要一掌劈死这个不要脸的臭男人!

    “这最后一个,你看出来没,是花开枯萎之后的图案,这个图案最为诡异,但是我也没有弄懂为何花枯萎之后,会变成这样的图形。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无视舞梨落眼底的怒火,继续悠哉悠哉的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转移了注意力,看着最后一个图案。

    确实如裴罗辰曜所说,最后一个图案的样子,最为奇怪,似乎是一朵彼岸花,正在燃烧的样子,可看上去,又像是在枯萎。

    她忽然觉得,自己的心口位置,开始炙热起来。

    无意识的抚在自己的彼岸花上,舞梨落的脸,开始苍白起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裴罗辰曜发现舞梨落的异常,追问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摇摇头,幽幽的说道,“好像,好像这里在燃烧一样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下意识的就要伸手去触碰,被舞梨落避开了,这才知道自己似乎唐突了,他替自己解释道,“我只是想要知道,你到底怎么样了,不是有意冒犯你的!”、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没在说话,倚在墙壁上用力的喘气。

    等那股灼热感过去之后,她才恢复了一点力气。

    而裴罗辰曜只能这么干着急的看着舞梨落,却帮不了她。

    舞梨落缓缓的触摸上那些图案,一遍遍仔细的描绘着,双眼专注而认真,她要把这些图案的样子,深深的刻画进自己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可是每刻画一次,她就似乎懂得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这图案,好像指的是,【彼岸花蛊】成长的过程,第一个是我最先发现的时候拥有的,我现在的阶段,在第二步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认可的点点头,“嗯,我也发现了,只是我一直没弄懂,为何这图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    “我想,我有点懂了父王安排我到龙头寺的意思!”舞梨落幽幽的说道,眉宇微蹙,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想必父王也是知道她有【彼岸花蛊】的吧,可是他为什么不全部告诉她呢?

    那个女子……

    舞梨落灵光一动,急切的问道,“对了,你不是能御音,我刚刚看你能让那些仙鹤听命与你,能不能让它们带我到对面的山之巅去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点点头,“我去找这只笛子,也正有此意!”

    早上匆匆离开,他便赶着路程去了一个久违的好友那里。

    那好友是个奇异之人,最爱收藏,自家的宝库里,应有尽有,而这玉笛便是其中一项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想起自己不久前跟灵悦学的御音之术,便想要试一下能不能掌握那些仙鹤,赶回来的时候,正好看到她被仙鹤攻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