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想起自己不久前跟灵悦学的御音之术,便想要试一下能不能掌握那些仙鹤,赶回来的时候,正好看到她被仙鹤攻击。

    那些仙鹤,都是有秩序的,攻击起来,也是凌厉之极。

    这些是训练有素的仙鹤,裴罗辰曜情急之下,只得试试自己的御音之术了,好在能控制得了仙鹤,却不想舞梨落却有些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那现在就去看看?”她问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但是那些人都醒了,要不要逼人耳目一下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有什么【摄魂香】吗?可以再用一次!”舞梨落冷冷的建议道,现在才想起来,是不是晚了?

    裴罗辰曜淡淡一笑,才无奈的摇头说道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【摄魂香】多难得,还让我这么浪费?”

    “你刚刚不是还用了!”舞梨落轻飘飘的丢下一句,便淡然的出去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嘴角的笑意,更大了。

    对于拥在舞梨落身上的,他都不心疼,刚刚那么说,只是试探她一下,看来她已经习惯的在依赖自己了。

    之前说要送她玉玲珑,还那么反感,现在好了,用【摄魂香】都用得那么自然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或许龙头寺的人都不知道,自己这一天到底做了什么事情,一会又睡了一会又睡了吧!

    不过舞梨落发现,元零大师不再寺里,而裴罗辰曜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,便有些担忧起来。

    倒也不是怕元零大师坏了两人的计划,而是觉得,这个时辰,元零大师不见了,有点异常。

    但两人的时间不多,舞梨落也就没放在心上,便对裴罗辰曜说,“你先试试,我想办法控制自己的心力。”

    语毕,便用手捂住耳朵,嘴里喃喃自语的念起了心诀。

    心诀是她练习内力之灵时师傅交给她的,能让她专心下来,不被其他事情所打扰到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深深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才抽出了腰间的玉笛,开始吹奏起来。

    笛声由起先的悠扬婉转,慢慢的转变为大起大落,回荡在整个山谷里,很是好听。

    而那些仙鹤,似乎又被这笛音所影响,开始变得凌乱起来,舞梨落用了所有的内力,才不让自己失去心智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笛声,太过震撼了,她的手,在耳边几乎都要挤爆了自己的头颅,却还是能穿透层层阻碍,传达到她的额耳朵里。

    刺耳的难受,心里似乎都被这笛声萦绕得特备烦躁,五脏六腑几乎都挤到了一块。

    她忍住了胸口的那种翻腾,看看对面不断飞舞的仙鹤,那些仙鹤虽然受到了影响,却没有向这边飞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用尽全力才对裴罗辰曜说道,“为什么仙鹤没有反应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也很讶异,明明刚刚他在吹奏笛声的时候,仙鹤都受到了影响,可越到后面,仙鹤的反应反而越小了。

    他慢慢调低了步调,将笛声低沉到了最低的音调上,才听到了一丝异常。

    对面的山之巅,传来了古筝的声音!

    而且,也是御音之术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