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莫伊摇摇头,想要站起身来,却发现自己四肢无力,胸腹一阵翻腾,哇的一下,便吐出了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那黑衣男人极尽讽刺之语气,冷笑道,“就凭你,也敢跟我打斗?回去跟你师父再修炼几年再来吧!”

    莫伊本就是个心高气傲之人,何时被人这么讽刺过?一阵气血往上涌来,俊美的脸颊被气得一阵青白。

    他有些颤抖的站起身来,阴鸷的瞪着那黑衣人。

    那黑衣人浑身萦绕着黑色的气息,皮肤被中原人要白,浓密大眼,却不刚毅,尤为阴柔。

    手上的弯刀更是在阳光下泛着紫光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楚陌赶紧说道,“不知阁下为何要对莫伊兄下如此重手?”

    黑衣男子勾唇一笑,满脸不屑,“他挡了我的道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莫伊气急攻心,又是一口鲜血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这一次是受重伤了,这个魔族之人功力深不可测,他根本就不是对手,可眼前的情形又怎能让他咽下这口气?

    但奈何不了这黑衣男人,也只能这么狠戾的看着他,质问道,“你是魔族里五大护|法里的谁?世尊?”

    黑衣男子冷冷一哼,“算你识相,我便是世尊。”

    楚陌心里一动,赶紧说好话,“不好意思,不知世尊到此,失礼失礼!”

    那黑衣男人听到楚陌这番恭维,才缓和下了脸,厉声问道,“你们可曾见过雪域国三公主舞梨落?”

    莫伊跟楚陌两人都是面面相觑,不明白为何这世尊会直接这么坦白的找舞梨落作甚?

    楚陌正要回答,只听得一声长啸,在半空中响起。

    几人往左方一看,一个身着灰色长袍的老头由远而至,脚尖在草上借力,不断的直直飞来。

    这乃是轻功中的一种,草上飞。

    楚陌见到老头便欣喜的叫道,“师傅!”

    莫伊看去,猜测来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此人乃是楚陌的师傅,鬼才老人。

    鬼才老人一身武功,没人知道其底细,更不知道他那一身卓绝的医术从何而来,江湖上对这鬼才老人的评价亦正亦邪。

    鬼才老人一直行踪成谜,极少现身,此番在大于草原碰上,估计也是意外了。

    就连楚陌,也跟鬼才老人失去了好久的联系。

    在这些人思索间,那鬼才老人已经飞跃至几人身前,见到莫伊一脸惨白的样子,便掏出一颗药丸捏住莫伊的下巴,塞了进去。

    莫伊都还没反应过来,那药丸便在嘴里融化了。

    不肖一会,原本觉得自己体内血气倒流的他,顺气了。

    整个血脉开始恢复常态,自己的力气也一点一点的恢复,胸口处不在是血色翻涌了。

    那叫世尊的男子冷声问道,“你是谁?为何要插手我的事情?难不成是活腻了?”

    那鬼才老人嘿嘿一笑,“世尊,别来无恙啊,原来这么多年没见面,你都忘记我了啊!”

    世尊双眼一眯,看向这老头。

    只听得鬼才老人继续说道,“世尊是十几年如一日,面容还是这么年轻,可我却这么老了,真是岁月不饶人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