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只听得鬼才老人继续说道,“世尊是十几年如一日,面容还是这么年轻,可我却这么老了,真是岁月不饶人啊!”

    楚陌不知道自家师傅到底在玩什么把戏,但也不敢多嘴。

    自家师傅,一向是剑走偏锋,不按常理出牌的,他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那世尊眯眼看了好一会才疑惑的问道,“你是药王谷的鬼才老人?”

    “世尊好眼力,在下正是!”鬼才老人微微一笑,苍老的脸上却精神闪烁,神采奕奕。

    世尊缓和下脸了,虽然还是很冷,但已经比刚刚好了很多,“嗯,多年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世尊到此所谓何事?”鬼才老人这才问了世尊来此的理由。

    这魔族消失于江湖中十几年了,为何会忽然出现在中原?

    只要魔族一出现,这江湖中便会不安静,鬼才老人必须要弄清楚这世尊的动机才行。

    世尊收起弯刀,才冷冷的说道,“追杀雪域国三公主舞梨落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莫伊跟楚陌都是大惊。

    一个小小的舞梨落,雪域国的废材公主,值得魔族的世尊出面吗?

    那鬼才老人也是心惊,他讶异的问道,“这公主,应该在皇宫里才对,为何你会追寻至此呢?”

    “我接到密报,说三公主来了大于草原,便一路追了过来!”

    莫伊心里咯噔一声,想起了那一次在龙头寺上,舞梨落那狠绝的样子,不由的心身寒意。

    那楚陌惊讶的是,他知道龙头寺被毁,他以为那三公主难逃死劫,已经香消玉损了,难不成这三公主没死不成?

    不由的,楚陌觉得莫名的安心。

    忽然心里一动,急速回头看向刚刚那中了【醉香散】的绝美女子,却什么都没看见,整个酒肆内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他心里大骇,那可是出自师傅的上等迷香,不可能对一个女子没用的啊?

    可那里就是一个人也没有。

    忽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,回荡在整个山谷内,让人听得十分愉悦。

    可所有的人都变了脸,这女子何时来的?他们为何都没感觉出来?

    只有楚陌有点心知肚明,这便是那女子的声音吧。

    是与舞梨落的声音极其相似,只是为何面容不一样呢?

    他想起那面容为何会熟悉了,那面容与年妃,有几分相似,难道这才是真正的三公主不成?

    那世尊一脸戾气,阴鸷的吼道,“谁?给本尊出来!”

    鬼才老人面色一凛,猜想着这女子的身份来历,为何他连她的气场都没感觉出来?

    莫伊则是煞白了脸,这……这就是舞梨落的声音!

    只听得那女子用清洌的声音说道,“魔族的世尊千里迢迢到此,真是我舞梨落的荣幸啊!”

    果然是三公主!

    楚陌心里一凛,忽然有点希望她不要出现了,难道她刚刚没听到这魔族的世尊说要取她性命吗?

    虽然见识过她蛊毒的厉害,但论武功,他都未必是对手,更何况一个才十三岁的女子?

    只见一帘白纱从房顶飞泻而下,舞梨落脚尖轻点,双手张开,从那白纱上滑翔而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