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所有人都忍不住狠狠一凛,一种强大的气场紧紧的包围了他们。

    在场的所有人都开始被这个忽然出现的紫衣男子给弄得不知所措,他们皆是见过世面之人,但却被这个男子的气息所折服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身上,有着让人惧怕的气质,狠戾,黑暗。

    他那长脸,明明是比绝世美人还要妖娆上几分的脸庞,却带着黑暗的气息,浓烈的包围着这些人,让他们不有的心神俱颤,不由自主的往后退缩着。

    世尊第一次在一个年轻男子身上见到这种属于修罗的黑暗气质,那种气质,跟他们的圣尊如出一辙,让人恐惧。

    楚陌壮了胆子才说道,“你到底是何人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一身风华,伫立在众人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如瀑布披下的墨发顶端束了与绛紫色相同的冠玉,玉润光滑,身上的紫色长袍绣着精致的刺绣,上层剪裁的绣竹枝清俊衣袍,带出他出色的气质,五官俊美不凡,浓黑的眸子里滚动着魅惑人心的黝黑,如深幽而无底的漩涡,席卷人心。

    他轻启薄唇,冷冷的说道,“你——不——配——知——道!”

    那狂妄的语气,竟然与之前舞梨落的语气如出一辙,皆让人有些愤怒,却又不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人家有的是狂妄的资本,单单是舞梨落,他们几个就应付不来,更何况这个男子,高深莫测到了他们无法窥探的地步。

    莫伊冷着脸,沉声对几人说道,“这人来者不善,而且看上去伸手不简单,想活命的话,大家一起上!”

    语毕,莫伊便直直的挥舞着匕首往静立在那里的裴罗辰曜飞去。

    那匕首,在半空中画着霓虹,带着剑锋,一招一式皆是杀手的必杀技。

    眼看就要到了裴罗辰曜的面前,可那裴罗辰曜却闭上了眼睛,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,任由莫伊挥匕首靠近。

    莫伊以为,这一招,是这个男子太过轻敌了。

    这样近的距离杀人,他从来就没有失败过,这一次他也不会失败的!

    他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身后随之而来的便是世尊,只见那世尊使用的是与刚刚不同的天罗地网式,鬼才老人自然是看出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当年着世尊的天罗地网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,这么一次,应该也是想要一招置紫衣男子死的。

    鬼才老人心中一动,便拿出了他多年未用的暗器,那暗器便是绝情针,此针拼的不是技术,拼的是速度与数量。

    第一发有一百支银针,第二发有一千支,第三发有五千支。

    这绝情针鬼才老人只使用过一次,那便是对付当年的许子墨,当然楚陌是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当年许子墨的武功比他要高出很多,为了能解决掉许子墨,鬼才老人便使用了这绝情针,而许子墨自然也是中了他这暗器,才会被他打下玉雅峰。

    这件事情应该是说没有任何人知道,今天鬼才老人拿出这绝情针自然也是全力以赴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感觉到了,自己不能打过这个紫衣男人,便是自己的死期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