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因为他感觉到了,自己不能打过这个紫衣男人,便是自己的死期。

    那男人眼底的戾气,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让人心惊胆战。

    鬼才老人一生阅人无数,还从未见过这么狠戾之人,不,应该是说在今天见到了两个,一个舞梨落,一个紫衣男子。

    只是,这紫衣男子眼底的戾气自然比舞梨落要高上几分,大概是他想要全部将他们置之死地吧。

    当楚陌见到鬼才老人拿出那绝情针时,惊讶得说不出话来,正要说点什么,而他的师傅早已经是直直的往那男子飞去。

    这一下等同于三个一等一的高手都在对这个男子下着致命的绝招。

    刚刚莫伊那声说得极对,想要活命的话,大家一起上!

    思索间,莫伊已经来到了紫衣男子身旁,那带着白色霓虹的剑气也已经要波及到了紫衣男子。

    只是那紫衣男子没有任何动作,依旧是一身清冷,静默之间又含含蓄蓄的彰显着自己的修罗气息,鎏金扇子微微一摇,宽大的水袖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摆。

    那神情根本就是在闲云野鹤般悠哉悠哉,风流不羁。

    只是莫伊忽然感觉到了气场的逆袭,他刚要大叫不好,只见那紫衣男子眼睛都未睁开,就这么把扇子一挥……

    莫伊只觉得一股强劲到了极致的力道狠狠的像他扫来,他都还来不及惨叫便直直的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身子如破布般飞打在十余丈外的石壁上狠狠一弹,然后坠落而下,在尘土中挣扎两下便再也不动了。

    再说了世尊原本就跟在莫伊之后,自己的必杀技天罗地网是他最拿手的绝活,他还是很自信的。

    所谓天罗地网便是他的那一双弯刀使得淋漓尽致,看似杂乱无章,却是在自己的周身做了一个完完整整的保护网,而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又像是一张无形的攻击网一般,把对手罩在自己的网里,只要一碰,便会死于剧毒。

    这一下他是绝地大反攻了。

    他不想自己多年后从出江湖,只是一战,便死于非命。

    只是,他的天罗地网在莫伊飞出去之后,也被那强力波给弹到,他身形一转,再度反攻,而身后又飞来大片大片的银光,鬼才老人的剧情针第一发发射出来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依旧闭着他那狭长的凤眸,扇子的气势一出便解决掉了第一杀手组织的投把交椅,收回之际又一个转身再度一挥,他睁开了那双凤眸,眼底有着让人惊艳的流光。

    世尊还没来得及惊艳便被那扇子的第二波攻击给冲撞到,跟莫伊一样,飞向了身后的石壁。

    只是他没有死,而是在落地之后,大口大口的口吐鲜血,然后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再说那第一波银光被裴罗辰曜的第二波给挥得所甚无几,鬼才老人诧异之际又开了第二发。

    一千支银针就像银浪一般直直的往裴罗辰曜飞来,裴罗辰曜表情丝毫没有变化,还是那种沉稳狠戾。

    鬼才老人见他不动丝毫,又开启了第三波银针,五千至随后往裴罗辰曜飞去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