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自己一身素白的长裙,竟然有点刺眼了。

    反观舞征,一身利落的玄青色长袍,冠玉将他的头发高高竖起,露出了那张英挺的脸庞,眼尾始终带着笑意,一双黑眸流波涟涟,看得那些丫鬟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站在他的身后,不禁有些无奈,这舞征比起太子来,要英俊上几分,而且带点阳刚之气,在雪域国的皇宫里,就招桃花。

    舞梨落至少听过舞征的三个版本的留言了,说这位三皇子如何如何温柔,如何如何懂得怜惜女人,如何如何会讨女人欢心。

    看来,还真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正在舞梨落思索之际,外面便传来了一阵爽朗的笑声,真是未闻其人先听其身啊。

    舞梨落是认的这声音的,正是今天两人要找的十三王爷。

    舞征依旧坐在椅子上,还没站起身来,没一会那脚步声以及笑声就到了门口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三皇子来了,怎么不早点告诉本王呢,本王也好给你接风洗尘啊!”那十三王爷身着暗蓝色的便服,身后跟着四个黑衣侍卫。

    舞天威双目炯炯有神,恰一进来,看着大厅里的一切目头微闪,特别是视线落在舞梨落身上之后,更是有些讶异。

    舞征站起身来,拱手说道,“参见皇叔!”

    舞梨落也福了福身子,细声细气的说道,“参见十三王爷!”

    那舞天威眸光一闪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便把视线落在舞征身上,笑着说道,“在宫外不必这么多礼,随意一点便好,你是何时来的潶涯关?”

    舞征坐下之后,温和的笑着说道,“侄儿昨儿个夜里到的,怕叨扰到了皇叔休息,也就找了间客栈住下了,今早一起来,便来拜见皇叔了!”

    “瞧你,说得那么客气作甚?我们本身一家人,何必那么见外呢!”舞天威哈哈一笑,眸中精光沉沉,又看了一眼舞梨落,便问道,“这位姑娘是……”

    舞征一扬眉毛,浅笑在唇,目光不疫轻易的往舞梨落是身上飘了一眼。

    只见她眼观鼻,鼻观心,淡定从容,低眸看着自己的脚尖,其他事物似无关她事,甚至在舞天威的视线落在她身上时,也是淡雅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晨曦的阳光中,暖晕的光坏照耀在她的身上,沾染不了她半分的清冷风华,侧脸淡漠冰冷,羽睫下的瞳眸没有半点波动。

    舞天威一向都是盛气凌人,连舞天成都有些异议,可这舞梨落尽然这般视其为无物,这份淡定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舞征有一点失神了。

    他忽然有些好奇,有些想知道,这个三公主,那么冰封的双眸,到底有何事情才能化解?

    舞天威得不到答案,便又追问了一句,“侄儿,你可有听见我的话?”

    舞征这才轻轻的咳嗽了几声,有些不自然的说道,“那个,这是我在路上认下的一个妹妹,因为她……曾救过我的命!”

    舞梨落面色一沉,眸光暗动,这舞征到底是在说何胡话呢?

    舞天威却诧异起来,“你遇险了?怎么不带侍卫前来呢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