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父王交给我重要的事情,因为是暗访,不方便带侍卫!”舞征随口找了个理由,听起来还是很让人相信的。

    特别是十三王爷,毕竟舞征的能力在,在朝里一向有目共睹,很多人都觉得他比太子更有远见和能力的。

    舞天成相信他,也是情有可原的。

    那舞天威听到这么一说,眸光一沉,一抹厉色闪过,极快,可还是让舞梨落发现了。

    但舞天威只是淡淡的说道,“原来是这样,那你可要好生注意安全了!”

    最后那几个字,咬得极重,听得舞征眉目一闪,温润的道谢,“谢谢皇叔的关心,侄儿一定会注意的!”

    两人又交谈了一阵子,扯的都是不着边际的话,到最后舞征才问道,“为何扎营在这潶涯关,迟迟不出关呢?这妖兽的事情,可是不能拖的啊!”

    那舞天威面色一寒,冷眸扫向舞征,但也只是小半响,随即就恢复了原来的表情,冷静自持,淡雅从容,对那些丫鬟以及侍卫说道,“你们先下去吧,我秘要的事情跟三皇子谈谈。”

    “是,王爷!”那些人都福了礼仪,便缓缓的退下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扫了一眼舞征,见他没有赶走自己的意思,便对舞征说道,“那我也退下吧!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走!”舞天威出声打断她的话,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一怔,不懂这舞天威卖的是什么关子。

    那舞天威解释道,“你既然是三皇子认下的妹妹,我们就是一家人,以后你也叫我皇叔吧!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舞梨落面露难色,暗想,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?

    她现在的身份,充其量只是个旁人,这样贸然的认下一个皇亲国戚,不好吧!

    舞征给舞梨落使了个眼神,示意她稍安勿躁,随即对舞天威说道,“皇叔真是看得起我这个妹妹了,这可是她的福分呀!”

    “你也知道,皇叔都二十有九了,到现在都还是孤家寡人一个,跟本王同龄的人都是儿女满堂了,本王除了依靠你们这些皇子之外,多认下一个亲人,也是不错的!”

    舞天威一席话说得头头是道,让两人皆是对看无语。

    那厢舞天威哈哈大笑说道,“怎么,这姑娘是不愿意?”

    舞梨落赶紧上前福了福身子感激的说道,“是民女的福分,谢十三王爷抬爱了!”

    话虽然这么说,舞梨落却有些心惊,难不成这舞天威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了不成?

    不过,他既然不主动提出来,自己配合一下也是有必要的。

    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她既然来了,就不怕他使诈。

    况且,他已经看出来了,舞天威的蛊毒已经发作,只是未表现在众人面前而已,看来这舞天威的功力似乎也不错,至少还能抵挡得了这么些时辰。

    “起来起来,不用这么客气,以后就跟三皇子一样叫皇叔吧!”舞天威极为爽朗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舞征赶紧说道,“妹妹还不谢过皇叔,这可是百年难遇到的福分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