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顿了一下,才笑得极为风华,“你的手法太愚笨了,我教教你什么叫真正的【水晶针】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一个急速身形,原本还在两丈开外的人,忽的一下窜上前去,纤手一抬,一根几乎看不见的银针直直的飞到了那女子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女子避之不及,被这银针刺入身子,却仿佛一点感觉也没有。

    她不禁煞白了脸来,害怕的哆嗦起来,这一次,她是真的害怕了。

    这【水晶针】讲求的便是快,狠,准!

    而且要让人感觉不到的那种才是真正施针高手,每个人的感觉都是灵敏的,特别是练过武的人,那灵敏程度更是要好上几分。

    就像她自己也是,这么多年来刻苦训练,身体的敏|感程度自问无人能力,而且是用师傅专程研制的药水,每天泡浴三次,才练就出来的。

    却不想这么一下,却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    那只能说明一个道理,这女子的施针手法,比师傅还要高!

    这让她怎么不能够不害怕?

    舞梨落冷眸一扫,顿时让那女子觉得寒气溢满全身,那种萧杀的气息渐渐的开始笼罩,让她全身不由的紧绷戒备。

    望着面前凉意遍布的女子,碎玉黑眸中泛起丝丝冷气,他眸色一动,双手抱胸,对七堇说道,“这个女子不简单。”

    七堇自然也看出来了,他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碎玉挑眉起来,嘴里说道,“我有兴趣!”

    语毕,便往人群中走去,七堇想要阻止,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刚刚冷声质问出口,那女子站在中间开始寻着机会想要逃脱,而那舞征正欲开口,一个清润的声音便打断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碎玉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,故作诧异的说道,“呀,是七七小姐啊,真是有缘啊,又碰上了!”

    舞梨落淡淡转头,没有过多的情绪。

    那女子见到碎玉,不由得低下头来。

    周围的众人开始惊喜的说道,“呀,是碎玉公子,好久不见啊!”

    “是啊,碎玉公子还是那么风度翩翩啊!”

    “碎玉公子是个大好人呢,前阵子给大于草原的灾民捐赠了一大笔银子呢!”

    碎玉抬手,毕恭毕敬的说道,“是大家谬赞了,只是举手之劳而已,大家不要这么放在心上嘛!”

    语毕,那双桃花眼便直直的往舞梨落看去,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舞梨落别过头,不愿意跟碎玉多做接触,而是低声对舞征说道,“我们先走。”

    舞征捂着胸口问道,“那那女子怎么办?”

    舞梨落斜睨了一眼那女子,那女子已经有逃跑的趋势,她说道,“让她走吧,我就是要她回去告诉她师傅,还是安分点才好!”

    碎玉闻言眸色一沉,淡笑着说道,“别急啊,来,问问你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那女子咬住嘴唇不愿意说话。

    碎玉笑道,“本公子是个怜惜美人的人,你要是说了,我能让你平安无事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挣扎半响才说道,“学盈。(吓,又是一打酱油的!)”

    七七碎碎念:更新的时候没注意,发现章节名重复了,不过不影响阅读,今天出现了两个打酱油的了,再接再厉,留言,瓦会让你们都去打酱油滴~~六更了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