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女子挣扎半响才说道,“学盈。(吓,又是一打酱油的!)”

    碎玉微微一笑,对那舞梨落说道,“七七小姐,这女子不过是一时目中无人罢了,你就不要计较了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虽然对这碎玉公子没什么好感,但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不答应不行。

    毕竟他在人群中的威望不是一帮的强盛,她从容镇定,微抬眼帘。清声道,“我本就无意为难她。”

    一句简单的话,让所有的人都有些意外,而那女子却抖得更厉害了,舞梨落清冷的道,“既然能卖碎玉公子一个人情,我又何乐而不为呢?就当是答谢上一次欠你的人情了。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便对舞征说道,“走吧,回客栈!”

    两人便行色匆匆的往客栈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那碎玉意味深长的看着舞梨落及舞征的背影,嘴角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。

    没一会,所有的人都散去,碎玉公子也大步离去,七堇走到那女子面前,冷声呵斥道,“没用的东西!”

    他的手微微一弹,只见一抹寒光隐入学盈的眉心,七堇大步的离去。

    那学盈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,捂着自己的胸口,消失在了转角的街道处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跟舞征回到客栈,只见裴罗辰曜已经收拾妥当,小五也来了。

    肩带舞梨落跟舞征,皆是一愣,好奇的问裴罗辰曜,“公子,这就是你说的朋友?”

    “嗯哼!”裴罗辰曜眯着一双桃花眼,似笑非笑的看着舞梨落,不轻易间便把舞梨落跟舞征之间的情形看了个透彻。

    出声问道,“怎么了?好像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?”

    舞梨落看了看舞征,才说道,“不是什么大事,先出潶涯关再说!”

    小五奇怪了,“咦,这个声音好熟悉啊!”

    他没见过舞梨落恢复容貌以后的样子,还以为自己不认识这女子,却不想她的声音却听起来极为熟悉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抬起左手,扇摆往后一敲,打在小五头上,“本公子我在说话,你,一边去!”

    小五撅了撅嘴,还要再说,被舞梨落那冷眼一扫,霎时噤声。

    这女子不简单,他躲在公子的背后还能感觉到了舞梨落的实质感的杀气,自己虽然没见过她的伸手,但估计也不会太差劲。

    唔,可是明明就跟那个丑女一个声音啊……

    小五很憋屈的想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舞征说道,“这毒我能解,不用太担心。”

    舞征摇摇头,笑着说道,“我并不是为了这毒而烦恼,我自己都能抑制这毒性,可是那女子的身份我却很好奇,到底是谁派来的?”

    舞梨落也是有些凝重的思索了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听了个大概,便说道,“一次机会没得手,自然有第二次,想要知道幕后是谁,下一次注意一点便是了。”

    舞征及舞梨落两人都点点头,没在多想,几人便出了客栈往潶涯关关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潶涯关的守卫早就接到了十三王爷的口谕,自然是会对几人放行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