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潶涯关的守卫早就接到了十三王爷的口谕,自然是会对几人放行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,自己夜闯十三王爷居所,冒险偷来的通行证,反而无用了,早知道还不如等舞征来了再说。

    不过,那副画,着实让她心惊。

    这十三王爷到底有什么秘密呢?

    城楼上,一抹暗蓝色的身影伫立在上,眺望着几人渐渐远去的身影,浓眉紧蹙。

    一双黝黑的眸子里,闪动着奇异的光辉。

    此人便是十三王爷舞天威,他喃喃自语的说道,“为什么会如此熟悉?”

    他想,这个苏七七,一定就是那夜闯了他府邸的刺客。

    那味道,那么熟悉,根本就不是什么药香所致,明明很温馥,在沁人心脾剑又宛藏着一抹雪夜的纯凉,很特别的香味。

    “苏七七,七七,七月七日……”他下意识的念着。

    似乎有什么灵光从他脑子里一闪而过,可又快到他抓不住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

    几人出了潶涯关,便进入一条古道,古道比较狭窄,这也就是几人为何都没有骑马的原因。

    人手牵着一头马匹,小心的往前行走着,舞梨落的马匹是裴罗辰曜给准备的,看上去矫健有力的同时,也挺温驯的。

    古道的尽头是一个出口,出口处阳光明媚,给人一种向往的感觉。

    舞梨落走在最前面,其后便是裴罗辰曜以及在裴罗辰曜之后的舞征,小五自然是最后面一个。

    四人四马,缓缓的前进着。

    “嘶嘶嘶嘶……”一阵声音从几人的头顶传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抬头一望,便看到了金陵火鸟。

    她招了招手说道,“思思,下来。”

    那火鸟听到之后,便直直的俯冲了下来,最后落在了舞梨落的马匹上,欢腾的扑腾着翅膀。

    舞征惊讶于自己看到的情景,那火红的鸟儿有普通人那么大小,火红的羽毛看上去美丽极了,最特别的是它居然跟舞梨落很亲近,用自己的头蹭着舞梨落的手心。

    舞征诧异的问道,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小五因为是第一次见到,自然也有些诧异,结结巴巴的病又犯了,半天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唯有裴罗辰曜淡定从容,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画面。

    那火鸟嘶嘶的叫了几声之后,又飞到裴罗辰曜的身边,用头蹭了几下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虽然不待见这鸟,但还是不会这个时候就拉下脸来,他摸了摸火鸟问舞梨落,“这火鸟一直跟着你?”

    昨夜听到舞梨落了提到火鸟,他到是没怎么注意,现在留意一下,发现这火鸟似乎跟在山谷里看到的样子有一点不太一样,但确切是哪里不一样,他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应了一声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步行间,几人已经来到了山谷口。

    这么一望,豁然开朗,绿油油的草原直达天际,看得人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现下的时节又是春天,绿绿的草原上还有着各色的花朵,比起雪域皇宫姹紫嫣红的御花园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   御花园里再美,再高贵的花,那也只是皇宫里的人才能看到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