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犹记得那次在龙头寺看到她使出【万蛊归一】之时的冷杀之气,瘦弱的身躯站立得笔直,似有无穷尽的力量蕴含在里面,透着不屈的执拗和铮铮铁骨,折服了他。

    可现如今的她,那双涟涟水眸里,带着温柔如岁的星辉,晶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来。

    这个女子,就是这个世界上,最完美的杰作,裴罗辰曜扬起一抹弧度,似笑非笑的问道,“你很喜欢马术?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眼神里有着向往。

    “以后我教你吧!”裴罗辰曜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微微勾唇一笑,“你上一次说要教我御音之术的,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兑现呢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美眸一顿。含笑的嘴角益发上扬了许多,“现在开始吧,只要是你想学的,我会的,都可以教你!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指着正在做准备的舞征说道,“你能赢他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眉目一动,反问道,“你想我赢吗?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这个有点难回答。”舞梨落一直都知道舞征是一个难以接受失败的人,可她私心里还是不想裴罗辰曜输。

    所以,两难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勾唇一笑,风华绝代,“我知道了!”

    知道了?

    知道什么了?

    舞梨落一头雾水,她什么都没说啊?

    不过,裴罗辰曜一向聪慧过人,能看透本质问题,她也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那方舞征已经准备完毕,跃上马身,回头给两人做了个手势,水袖一挥。

    “啪……”一声厉响,鞭子挥打在了马匹身上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那马匹一声长鸣,前蹄跃起,后蹄用力一蹬,便如发射的箭羽一般,直直的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奔出数十丈之外,那马背上的白色人影便一个侧飞,白色衣袂翻飞,像翩翩起舞的仙鹤般,优雅万千。

    一个花腰,白色的身形又翻飞到了马背上,直直的站立,俗称跃顶。

    本就欣长的身子益发显得挺拔了,片刻间又急速的俯下身子,一声吆喝,覆于马下。

    观看这马术,会让人跟着表演的人一起跌宕起伏,就好比想着舞征的每一个动作的起伏,都让人惊艳不已。

    舞梨落问裴罗辰曜,“这样的马术,怕是这雪域王国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虽然她只是个门外之人。

    那裴罗辰曜浅唇一笑,眸色一沉,微微眯起的凤眸里闪过一抹赞许之色,用这极其清润的声音说道,“三皇子的马术的确厉害!”

    小五呜呜咽咽的又想要说点什么,无奈就是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便问道,“为什么要点小五的哑穴?”

    “哦,没事,就是太吵了!”裴罗辰曜说得云淡风轻,听得小五扼腕不已。

    他不是吵,不是吵啊!

    摔!

    每一次公子都这么玩,他不要跟着公子了!!!

    呜呜!

    那舞征已经表演到了后肢旋转的动作了,警提缰绳,那马一声长啸,前蹄高高的跃了起来。

    随即,那马匹在原地做着旋转的动作,看得人唏嘘不已。

    舞梨落又问裴罗辰曜,“这马是训练过的吧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