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又问裴罗辰曜,“这马是训练过的吧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点点头,肯定了舞梨落的猜测。

    舞梨落恍然大悟,原来如此,难怪刚刚两人都不让她也参加马术,大致是因为她的马匹没有经过训练啊。

    二人不再多话,专心致志的看着舞征做着最后几个动作。

    变换里怀,仰跃,一个个动作都将舞征的身形已经步伐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到了展翅的时候,他已经是人马合一,看得人眼花缭乱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便是最精彩的一个环节,图形。

    人骑在马上画着图形,可这是草地,没有沙地那般容易的,显然舞征也发现了这点,步子便有些凌乱了。

    一个蛇形动作之后,便已经到达了重点,但他还是很得意的想,就前面几套动作,便能叫那个裴罗辰曜俯首称臣了吧。

    心里越是这么想,他越是得意,哒哒的骑着马匹回来,掩饰不了脸上的笑意。

    舞梨落挥挥手说道,“很厉害!”

    她难得夸奖一个人,就这么一次,也只有简短的三个字而已。

    但也够让舞征满意了,至少他看出来舞梨落眼底的笑意,是发至内心的。

    他神采飞扬的往裴罗辰曜看了一眼,显摆意味十分明显。

    而后者则是眼带笑意,那双狭长的凤眸微微眯起,眺望着远处的山丘,似乎在计算着距离。

    “妹妹,这可是哥哥的拿手好戏,我可是第一次在草原上表演马术,可能效果没有专业场地那么标准,要知道在专业场地的话,效果肯定是极佳的!”

    舞征沾沾自喜的去在舞梨落面前说着,页面看向裴罗辰曜。

    见他还未动,便催促道,“你到是开始啊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眉目一展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才挥鞭策马奔腾。

    又是一声长鸣,划破草原的寂静,让人顿时精神一振。

    没来由的,舞梨落为裴罗辰曜紧紧的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那小五支支吾吾的想要说什么,可一直又说不出来,舞梨落纤手一弹,那小五终于能出声了。

    他惊讶的看着舞梨落,不敢置信的问道,“你怎么会我家公子的解穴手法?”

    当初公子说,这可是只有他才能解开的!

    所以每一次,他被公子给点穴之后,都只能等公子开心了,才能解开。

    这下被舞梨落解开了,他到反而不习惯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瞥了一眼小五,才淡淡的说道,“我也被你家公子点过穴道,所以知道他的手法!”

    小五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家公子威武了!

    连这个女子都敢点穴道,自从见过这少女之后,他便觉得,后怕不已。

    生怕自己什么地方得罪到了这个少女,会让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那方的裴罗辰曜已经开始表演起来,小五这才想起了自己的目的,便惊呼道,“公子啊,那不是你的马!你说过了这辈子不表演马术的…………啊!”

    那一声,拖得很长,让舞梨落及舞征两人皆是一怔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马,是没受过训练的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