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转移话题说道,“这个比赛没结果了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毫不在意,似乎早料到舞梨落会这么说一半,似笑非笑的说道,“是啊,好可惜,我还想赢一次马术过人的三皇子呢,看来是没这个机会呀!”

    那表情,要多惋惜就有多惋惜,看得舞征极其不舒服。

    谁都看得出来,这裴罗辰曜的马术比他好!

    冷哼一声,舞征转身上了马,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,“快走吧,既然是来查妖兽的事情,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耽搁时间!”

    小五很想抗|议,明明是他提出来的啊!怎么把错都推到了公子身上?

    可小五也明显的感觉到了舞征的愤怒,也就焉了吧唧的缩着脖子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丝毫不在意,微微一笑,十分赞同的说道,“是啊,早点解决妖兽的事情才是正确的!”

    语毕看了看舞梨落,眼带笑意的说道,“既然我没了马儿,那就与你共乘一匹吧!”

    舞梨落到是没什么在意的,那舞征不愿意了,冷冷的说道,“你不是还有书童吗?为何不与书童共乘一匹?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那个呀……”裴罗辰曜眼眸一笑,面如春风,“小五的行礼太多了,而且他个字比较大,马匹的压力会比较大,这里就属落儿比较娇小,适合共乘一匹!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的一番话,说得头头是道的,让说有人都找不到话来反驳了。

    包括舞征!

    好吧,舞征面沉如墨,凉凉的哼了一声,不予理会。

    舞梨落对裴罗辰曜说道,“走吧,前面好像有个村庄,先去了解情况了再说!”

    语毕,舞梨落水袖一抛,翻身上马,那马儿是小五给牵过来的,这会正老老实实的在吃草呢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对舞征妖娆一笑,一个翻飞也上了舞梨落的马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觉得一股熟悉的龙诞香瞬间包围自己,心情不由的晃荡了一下,随即敛了心智,才没被这裴罗辰曜给魅惑了去。

    他双手从舞梨落的身侧包围向前,鼻尖萦绕着属于舞梨落特有的馨香,心驰荡漾了一番才一甩水袖,那宽大的绛紫色袖袍随风皮昂当,开口道,“走吧!”

    一声娇喝,舞梨落驾驭起骏马来。

    一绛紫,一湖蓝,穿越在绿色的草原上,风情款款,美得让人屏住呼吸。

    那小五忽然觉得,这女子与自家那妖孽公子,似乎是绝配一般,天作之合。

    他美滋滋的上了马,正欲跟随而去,只听得那舞征问道,“你家公子为何不再玩马术?”

    小五一愣,傻呵呵的说道,“公子说了,赢了镅尘(打酱油的!)之后,便再也遇不到对手了,就金盆洗手了!”

    舞征一惊,那镅尘可是马术及其高超之人,胆大过人不说,还会在传统马术上假如创新技巧,让马术变得不再那么单纯只是马术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就好比有些人,能将剑术舞成舞蹈一般,增加了观赏的价值。

    当年在雪域国举办的马术比赛上,镅尘可是一举夺冠,拔得头筹,成为马术第一人。

    而自己,因为当时远在剑气宗学武功,而错失了这长比赛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