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自己,因为当时远在剑气宗学武功,而错失了这长比赛。

    但后来听闻自己的马术师傅提到过镅尘的马术,马术师傅赞不绝口,直叹这世上再无镅尘第二人!

    可这裴罗辰曜为何能赢镅尘呢?

    刚刚那些动作,他虽然做得极其完美,但也不至于能超越镅尘啊?

    正在舞征疑惑之际,小五已经策马而去,身侧空空如也,舞征变看到了那地上的图形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沙地那么明显,但在这绿草之上,还算能辨认得出来。

    那裴罗辰曜落下之地,绵延下去,赫然是一条龙。

    吓!!

    舞征第一次见识到了这样复杂的图形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落下之地,便是那龙上的双眼之处,颇有画龙点睛之意。

    舞征这一下,输得心服口服了。

    这裴罗辰曜绝对不似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无害,他必须得注意一点才行。

    “驾!”舞征鞭子一挥,大喝一声,策马往前面的三人追去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大于草原位于北沐国之南,雪域国之北,是两国的交界线,属于纷争之地。

    北沐国主赫连云深的意图十分明显,很早之前就不断在边界惹是生非,但唯一好在的是,这边界上有一位骁勇善战的将领,罗马可大图。

    他是土生土长的大于草原人,擅长射骑,并且对兵法十分有研究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是直属舞天成管制的,一生只听命于舞天成的指挥,也就是说,不属于十三王爷的管辖范围之内。

    舞天成在信里交代了,假如有什么问题的话,可以直接找这个罗马可大图。

    可舞梨落在潶涯关并没有遇见这个人,她大致的猜想,应该是在关外。

    “哒哒……”马匹早草原上奔驰,裴罗辰曜在舞梨落的身后驾驭着缰绳,舞梨落反而有了心思去打量周围的环境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精沉的眸子淡淡的扫了一眼东张西望的舞梨落,好奇的问道,“你这一次来,不仅仅是为了妖兽的事情吧?”

    舞梨落眸色一沉,知道自己的心事是躲不过这个男人的眼睛,便说道,“这大于草原是雪域国与北沐国的交界处,自古以来就纷争不断,这一下十三王爷带重兵驻守在潶涯关,相信北沐国主赫连云深会多想的!”

    “这个到是!”裴罗辰曜凝眉思索着赫连云深的行为。

    “你见过他?”听到裴罗辰曜的语气,似乎对赫连云深十分了解一般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点点头,对舞梨落的敏感十分赞许,扬了扬眸子说道,“自古以来,两国的边界处就属于纷争之地,况且又是大于草原这么肥美的地方,自然会惹来别人的觊觎,要知道赫连云深也不是个简单的主,生性多疑不说,最主要的还是他的野心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这也是我担忧的,包括这三皇子来,相信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!”舞梨落有些忧虑起来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劝慰道,“走一步行一步,事情还没那么明朗化之前,一切的猜测都只是猜测,赫连云深也不是个轻举妄动的人,没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