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裴罗辰曜劝慰道,“走一步行一步,事情还没那么明朗化之前,一切的猜测都只是猜测,赫连云深也不是个轻举妄动的人,没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!”

    舞梨落点点头,没在说话了,看了看前方,有个小村庄,依河而生,浅浅的溪水将碧绿色的草原划分为两半,川流不息。

    这水,是千雪山上的冰雪融化而成,绵延数里,是整个大于草原上主要的饮水来源,是所有游牧民族的依靠。

    所以像这种依水而存在的村庄很多,大大小小,罗星密布。

    只是,一路上过来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牛羊在放牧。

    确切的说,舞梨落一只都没看到,看来那妖兽的震慑力实在是大,这还是刚刚进入大于草原的地方,真不知道那妖兽所在的位置,将会是怎样一番场景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中一凛,没来由的有点焦躁起来,这可跟她那清冷的性子相反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深深的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儿,心里不禁幽幽叹气。

    本应该是简简单单没有任何烦恼的年纪,她却已经肩负这么多的压力,没有像其他女子那般软弱也算她能扛得住压力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就是他所喜欢的舞梨落,喜欢得让他有些心疼了。

    他想要的,只是她简简单单的笑着,幸福着,而不是这么得忧虑。

    看来自己要做的,需要更多了。

    说是村庄,可几人下了马进去,却发现真个街道上空荡荡的,冷清得不像是有人生活的样子。

    舞梨落正想说估计是个无人的村庄,变听得一旁的一个房间里传出来阵阵咳嗽的声音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温软的声音在劝道,“爹爹,你就把这药喝了吧,赶明我一定想办法进城里,弄到更好的药来给你!”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诺儿(酱油党),都是爹爹拖累了你,要不是我们家太穷,也不至于被晾在这村子里了。”那老头的声音十分无奈,还有对女儿的疼惜和歉意。

    那名叫诺儿的女子却说道,“爹爹,你说的什么话?你是诺儿的爹地,诺儿不会丢下你不管的!还有宇希哥(酱油党)会来救我们的!”

    “宇希啊……唉,为难他了!”老者一听女子提到的人,有些惋惜极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上前去敲门道,“屋里有人吗?我们是路过的,迷失了方向,请问能问一下路吗?”

    那里面的两人都是一惊,舞梨落甚至听到了一声诧异的几惊呼,“呀,爹爹,似乎还有人!”

    “呲拉……”一声,那用布帘子做的门被打开了,一个清秀的女子出现在了四人的视线里。

    这女子大约十五六岁的年纪,穿着特有的民族服饰,皮肤稍稍有些黑,但那双眸子却生得极为动人。

    她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四人,一女三男,那女子一身湖蓝色的长裙,相貌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也不为过,虽然有点冷,但不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。

    而这女子的身后便是一袭绛紫色长袍的俊美男子,这男子比女子还要美上几分,但又不会让人觉得突兀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