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梨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这……不可能吧!

    只见那碎玉……不,赫连云深浅笑而来,微微拱手对那舞天成说道,“拜会国主,”

    “哪敢哪敢,虽然你比寡人小许多,但也是一国之主,不必行如此大礼的!”舞天成转身对朱公公吩咐道,“给北沐国主上座!”

    “在下也是贸然前来,多有打扰才是。”赫连云深浅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一双深邃的眸子,带着笑意,整个人赏心悦目的同时,也让人感觉到了距离感。

    一颦一笑之间,便是让人望尘莫及的遥远。

    舞梨落与那舞征对视一番的同时,也感受到了属于赫连云深的打量。

    那赫连云深与之前的碎玉公子装扮,并无异样,可这一次他是摆明了的身份地位,就让舞梨落觉得他多了几分傲气。

    初见赫连云深,是在潶涯关回首一点的驿站里,那个时候她就觉得这男子不简单,却不想竟是北沐国国主。

    看来,以碎玉公子的名义,在潶涯关潜伏了许久吧。

    赫连云深落座,对那舞天成说道,“此番前来,为的是感激斩杀妖兽的三公主与三皇子,大于草原临近北沐国,妖兽也曾危害到了北沐国,所以我为我北沐子民感谢三公主与三皇子的英勇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顿时无语,这都是为了感激她而来的,为什么她却感觉到了浓浓阴谋的味道呢?

    她睨了一眼那独孤慕白,之间那独孤慕白坐在座位上,淡雅的品着酒,笃定从容的样子,而那赫连云深则带着浅浅的笑意,让人看不清楚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世人都说这赫连云深心机极重,此番看来,确实如此。

    笑面虎笑面虎,嫣然一笑的同时,没有人能懂他内心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舞梨落忽然有种危机感,在心间缓缓的升了起来,只希望这两人不要成为自己的绊脚石才对。

    才刚想到这里,就听得那赫连云深说道,“为了感激,我带了贺礼,赠与三公主与三皇子!”

    “你大抵不比如此多礼才是……”舞天成客气一番。

    那赫连云深微微一笑,技巧的说道,“这不仅仅是贺礼,也是聘礼!”

    此话刚刚一落,舞梨落的心就狠狠的沉了一下。

    手心居然开始微微冒起了冷汗,一旁的素未对舞梨落细声说道,“公主,这局面不好收拾了!”

    素未向来高瞻远瞩,自然看得毕竟懂眼前的局势。

    两人来之前都是先说是为了恭贺三公主与三皇子的,却随即马上提到了联姻一事,舞梨落自然能懂父王的为难。

    一个为火焰国的太子爷,未来火焰国的储君。

    另一个更直接就是北沐国的国储,都是显赫的身份,而且皆是亲自前来求婚的,不好拒绝也不能拒绝。

    她微微咬牙,有些不悦的瞪了一眼那似笑非笑的赫连云深,他明明知道自己与裴罗辰曜有不清不楚的关系,自己还前来这么做,到底意欲为何?

    舞梨落难道往那舞征投去了求救的目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