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舞征却有些事不关己的态度了,舞梨落哪里知道舞征此时的心情?

    他此时很恶趣味的想看这两个人中之龙,到底要如何抢舞梨落才是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不在,他的危机感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判断错误了,舞征觉得,这两个人虽然都是佼佼者,为何他总觉得,裴罗辰曜要更让人觉得危机感大一些呢?

    按道理说,一个太子,一个国主,比起那只是一个千落山庄的少庄主,要强大不知道多少倍吧。

    却就是这种错觉,让舞征不确定了。

    这还是他长这么大,第一次觉得不确定的事情。

    只能说明一件事情,那裴罗辰曜,不简单!

    无视了舞梨落的求救目光,舞征老神自在的喝起酒来,还不时与那独孤慕白对饮几杯。

    而赫连云深的话刚刚一出,舞天成难得失去了冷静,沉下脸来问赫连云深,“北沐国主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赫连云深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舞梨落,举起双手,修长的双手微微一击,外面便传来了一阵清脆声响,众人皆往那殿门口看去。

    只见殿门外走进来四人,四人用合力抬着大型物件,物件上用红色的绸布遮盖着,让人看不清楚到底为何物。

    但透过那红色的绸布,看得出来是一个雕刻或者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珍宝对于皇宫的人来说,少见多怪了,不是什么稀罕之物。

    舞梨落顿时觉得这赫连云深似乎有点庸俗了点。

    可那赫连云深还是依旧从容不迫的走到了那几人面前,对舞天成以及众人笑了笑,开口说道,“此物件乃【涅磬苍穹】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舞天成激动的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也是闻言一震,【涅磬苍穹】?那不是冰封之物吗?

    传说中女娲补天之时,遗漏下来的碎片,共九块,被一个叫做水云仙的仙子拥有。

    去不想水云仙在爱上了魔族之子之后,遁入魔道,魔族利用了这些碎片,危害世人。

    玉帝发怒,收回了那九块碎石,并且将那水云仙打入凡尘,永世不为仙班。

    可水云仙是个高傲之人,刚刚受到了玉帝这般的打击,便投奔爱人,却不想那魔族之子根本就是看在那九块碎石之上,才跟水云仙要好的。

    为此,水云仙梦碎凡间,便化作为一只鲲鹏去了天庭,从天庭守卫碎片的千翅凤凰手中夺走了碎片,遍撒凡间。

    从此,那碎片便下落不明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个传说,为何舞梨落会知道这传说,还是得从那紫炎说起。

    当初舞梨落很是好奇为何那紫炎会有那么大的能量之时,裴罗辰曜便给她讲了这么一段事情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那紫炎便是碎片中的一块。

    而赫连云深此番送来的涅磬苍穹便是另一块,只是这属于火性碎片,放到哪里哪里都将会是一片火海。

    为此才被冰封于寒玉之中。

    而这赫连云深居然说他送来的便是那涅磬苍穹,岂能叫人不意外和震惊?

    听到众人倒吸一口气的声音,赫连云深十分淡定的笑了笑,伸手揭开了那红色的绸布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