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众人屏息,双眼直直的看着那即将要问世的涅磬苍穹。

    红色的绸布在赫连云深的力道中缓缓落下,一阵晶亮的莹白照亮了整个场地的中央。

    片刻间,犹如白昼。

    众人被其光华所致,有些微微眯起了眼睛,那赫连云深站在莹白处,逆着光,犹如神帝,君临天下。

    那红绸之下,赫然是一尊雕刻,全寒玉打造,晶莹剔透,在浅浅的月光下,却泛着耀眼的光芒。

    光芒之上,又冒着微微的寒气,白雾缭绕,攀沿而上,给寒玉增添了几许迷幻。

    众人皆是张大嘴巴,惊讶无比。

    唯有那舞梨落在看清楚那寒玉雕刻的全型时,诧异不已。

    如果她没记错的话,这雕刻与她在龙头寺的山洞里看到的启动机关雕刻一样。

    像是一个天神般,威风凛凛。

    那雕刻的中心位置,便有着一颗火红的宝石。

    看上去是在外面,其实是在里面,不禁让人啧啧称奇。

    感叹着造物主的神奇,到底是如何将这涅磬苍穹在不伤这寒玉雕刻的同时,放进那寒玉雕刻的中心位置。

    同样称奇的,还有在不远处打量的慕沉水水,她被舞征关在了殿内,不能来参加晚宴。

    确切的说,她没有身份,根本就不够格参加晚宴,自然就被舞征扣押在了府邸。

    那知这小妮子自己潜逃出来,刚找到宴会的位置便看到了这样的画面,惊呼失声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是涅磬苍穹!”

    “谁?”舞天成努目一喝。

    舞征立刻走了过去,扯住那慕沉水水对舞天成说道,“父王息怒,此乃我宫里的宫女,不懂规矩,还请父王息怒。”

    林王后冷笑不已,讥讽的说道,“真是没规没距,难道黛妃没教导你宫规吗?”

    林王后夹枪带棒的话,直指黛妃。

    黛妃也不是省油的灯,她冷冷一笑,挑眉说道,“姐姐这是作何?现在是在看聘礼,一个小宫女没见过世面,这样的画面哪怕是妹妹看了,也会惊讶不已的,何况一个小宫女呢!”

    林王后被呛得脸红,正想发怒。

    舞天成黑了脸低喝道,“消停些,想叫人看去笑话吗?”

    林王后离开不语,黛妃扬起高傲的脸,眼带笑意的喝起酒来,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今儿个本就是她的王儿舞征立功之日,她脸上自然是倍有面子,岂能叫着林王后给扫兴了。

    那厢赫连云深用众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说道,“此乃我北沐国国宝之一,送来做聘礼以表我求亲的诚意,还望雪域国国主笑纳!”

    语毕,便大手一挥,稍稍退离了那雕刻,将他的全貌展现在了众人面前。

    舞梨落屏息望着那雕刻,没有了赫连云深的阻挡,她能看得更清楚了。

    就是那自己在山洞中看到的雕刻没错,那模样,那神态,就连那寒玉的材质也是一样的,要不是要小一个版本,她几乎都以为是同一尊了。

    山洞中的寒玉雕刻,有毒,所以要稍稍暗沉一点。

    而这大雕刻,因为有了涅磬苍穹,所以微微显红,却有着不一样的质感,一看便是不同寻常之物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