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步步不回头。

    舞征对十三王爷说道,“那皇叔,打扰了,我们先回去了!”

    十三王爷点点头,目送两人离去,从开始到现在,他只字未提两人来府邸的目的,这让舞征有点惊讶,难不成他知道他们今夜会来?

    或则说,十三王爷邀请赫连云深到府邸来做客,为的就是等舞梨落来?

    舞征忽然打了个寒战,他这皇叔的心思,他已经猜不透了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那赫连云深便将寒玉雕刻送到了圣后宫,声势浩大,叫人摸不着头脑。

    唯有舞征知道其中的深意,众人皆是云里雾里,有好事者便认为那舞梨落答应了赫连云深的求婚。

    这样的消息在宫里传了个便,而舞梨落则在一心一意的研究那寒玉雕刻,根本就不知道这样的情况。

    那素未急急忙忙的回来,一进屋就跟舞梨落抱怨,“三公主,你是答应了那赫连云深的求亲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正在低头查看那寒玉雕刻,听到素未这么一说,愣了一下,反问,“你怎么会这么认为?”

    “你都接收了赫连云深的寒玉雕刻啊!”素未说得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舞梨落这才有点明白了赫连云深昨夜那抹带着深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感情自己被这赫连云深给算计了一次!

    好你个赫连云深,居然跟她耍心机了。

    不过,她也明白,提出送寒玉雕刻到圣后宫的毕竟是自己,唯一不同的便是,这赫连云深弄得声势浩大,生怕没人知道似地。

    看来自己又被摆了一道了,事实已经如此,她现在也不好出面澄清了,由他去吧。

    思及而此,舞梨落便对素未说道,“清者自清,你信谣言不如信我!”

    “那三公主的意思是?”素未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素未,你最近太闲啊……”舞梨落站起身来,拍拍说说道。

    素未摸摸脑勺,自觉的不再说话了。

    可是她不说,不代表那青采会不说。

    还没见到青采的人,舞梨落便听到那青采的声音了,急急忙忙的,跟她的性格很像,“三公主三公主,你是不是答应了火焰国太子爷的求亲啊?”

    这话刚落,青采便风风火火的出现在了门口,一步跨了进来,急急忙忙的跟舞梨落求证。

    舞梨落还没回答,那素未就摸不着头脑的说道,“不是北沐国国主吗?怎么又变成了火焰国太子爷了?”

    “什么跟什么啊?”青采听到素未这么一说,脑子反应不过来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蹙着眉头,冷冷的说道,“青采,你刚刚那句话,再说一次?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你没听到啊?外面的人都在传,你要答应了火焰国太子爷的求亲啊!”青采噼里啪啦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火焰国太子爷?”舞梨落语调上扬,有些不悦的将名字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青采大力的点头,证明自己说的就是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舞梨落白皙的脸颊一抽,问青采,“你是从何听来的?”

    “后宫里的人啊,我刚刚从前殿过来,听到大仪殿的薛公公说的,说火焰国太子爷亲口对国主说的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