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道听途说,怎能说亲口?”舞梨落冷冷一呲,不屑于顾。

    青采急了,说道,“三公主,我看那薛公公说得有鼻子有眼的,你最好还是去确认一下吧!”

    “我们三公主魅力太大了,刚来一个赫连云深,现在又来一个独孤慕白,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双王求亲啊!”素未到是十分欣喜。

    舞梨落却眉头高蹙,在她看来,这不见得是好事。

    青采一拍桌子,大声说道,“三公主,我支持你选独孤慕白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我觉得赫连云深挺好!”素未跟青采的意见相反。

    “火焰国势力大啊!独孤慕白是太子,三公主嫁过去了就是太子妃,等独孤慕白登基之后,三公主就是火焰国王后了!”青采抗|议道。

    素未微微一笑,给青采到了杯茶水,一边细声细语的说道,“赫连云深已经是国储了啊?而且他还没有王后,只有几个侧妃,说不定娶我三公主去就做王后呢!”

    “那也是说不定啊……”青采嘀咕着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喝,“你们两个够了,不要说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   青采吐吐舌头,不在说话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吩咐道,“给我准备一身衣服,我要去大仪殿。”

    “是,三公主。”素未福了福身子,去给舞梨落打理衣物去了。

    青采也收拾了一下,悄悄匿了。

    今天的三公主,似乎心情不好,还是不要招惹的好。

    舞梨落走在前往大仪殿的路上,一边走一边想,这赫连云深的目的她大概是弄懂了一点,但独孤慕白的目的,她是彻彻底底的不懂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忽然出现在雪域国的人,她对独孤慕白的了解仅限于道听途说。

    青菜说薛公公亲口说的,她是见过那薛公公的,不像是背后说闲话的人,而且青采也不会期满于她。

    所以她才这么急急忙忙的来跟父王确认,昨晚在宴会上,她能明显的感觉出来,独孤慕白对她有所企图。

    但她不知道,到底这独孤慕白目的为何。

    那逆鳞羽衣,为何会在独孤慕白的手里。

    心下一紧,舞梨落的脚程便快了很多,却不想路上遇到了不想遇到的人,但也证明了一件事情,青采未说谎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眼看着那气急败坏的舞涟漪,这么多年来,她见得最多的便是这个姐姐了。

    各种欺负不说,单单只是对她的殴打,就让舞梨落能记一辈子了。

    她是个有仇必报的人,这段时日来,她太过忙碌,根本就没来得及管着舞涟漪,却不想她今日送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难不成上一次的【三色蛊】还没让她吃到苦头吗?

    舞涟漪走上前来,一身亮色的锦袍裹着妖娆的身子,十分盛气凌人,对着舞梨落就是一声娇喝,“舞梨落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哼,反问道,“这话该我问你吧!”

    舞涟漪虽然早就知道这舞梨落不是以往那么好欺负的了,可欺负她那么久,已经习惯了她那低身下气的样子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