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现在看到舞梨落不禁比她美,还比她傲,她就来气,“你跟我装傻是不是?你以为你变美了,就很了不起吗?我警告你,别打独孤慕白的注意,否则我要你好看!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睨着那舞涟漪嚣张的样子,淡淡反问,“哦?给我好看?怎么给我好看?”

    舞涟漪听到她这么反问,更是生气了,一跺脚,就娇喝道,“飞燕,鞭子给我!”

    罗飞燕跟在舞涟漪身后,听到她这么一说,便急急忙忙的把水袖里的鞭子给了舞涟漪。

    舞涟漪接过鞭子,指着舞梨落说道,“别以为你现在很得意,我照样教训里!”

    语毕,那凌厉的鞭子便往舞梨落挥了下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眸色一冷,一把便接住了舞涟漪那又快又狠的鞭子,用及其冰冷的声音说道,“舞涟漪,你是不是还以为我还能任凭你欺负?”

    那眼神,狠戾万分,仿佛来至地狱的修罗一般,直叫人浑身战栗。

    舞涟漪仅靠着自己的一点骄纵之气,撑着不让自己退缩,嘴里却喝道,“你以前被我欺负,以后也一定被我欺负,你生来就是被我欺负的!”

    一旁的罗飞燕明显的感觉到了舞梨落那瞬间阴冷下来的寒气,瑟瑟发抖的去扯舞涟漪,小声劝道,“二公主,我们……我们回去吧!”

    “滚一边去!没用的东西!”舞涟漪抬腿便是一下,直接踹到了罗飞燕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“啊!”罗飞燕猝不及防,被这么狠狠一下,踹飞了出去,直直的打在了墙上,脑袋磕在了后面的石柱上。

    舞涟漪没管那罗飞燕,直直的瞪着舞梨落,愤怒的说道,“独孤慕白是我的!”

    “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吗?”舞梨落狠狠一甩手,舞涟漪便被扯了一个踉跄。

    急速回头来瞪着舞梨落说道,“你什么意思?是要跟我抢独孤慕白吗?”

    舞梨落原本想说谁稀罕独孤慕白?可看到舞涟漪这么生气,忽然就有点兴趣了。

    既然这舞涟漪这么不识趣,她就要逗她玩一玩,“是又怎样?”

    “你你……你不要脸!”舞梨落气得直发抖,精致的小脸扭曲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讥诮的说道,“我怎么了?独孤慕白什么时候又成你的了?还是你觉得,这个皇宫就只有你一个公主?”

    舞涟漪咬着牙,正想开口大骂,便听得一声惊呼,“啊……飞燕怎么了?”

    原来是林王后宫里出来办事的嬷嬷,路过见到两位公主斗狠,便想绕道而行,结果看到一宫女倒在地上无人理会,便上前去查看。

    谁知的那罗飞燕在墙壁上那么一弹,随即便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。

    舞涟漪一怔愣,往那罗飞燕所在的地方看去,边看到了地上的那一滩血迹,脑子立马一转就惊呼道,“舞梨落,你好狠的心,居然对我的宫女下毒手!”

    舞梨落脸颊一抽,冷冷的瞪着舞涟漪。

    舞涟漪对那嬷嬷说道,“嬷嬷,你快去禀告王后娘娘,就说舞梨落要翻天了,居然下毒手杀了我宫女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