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席话说得楚紫瑶大惊失色,不住的往后退去。

    可那身后,竟是悬崖了,起初选择这里夜宿也是因为这里少了一面的威胁,现在看来,反倒成了他们的危机了。

    没有退路,只能攻破重围,但是没有人跟雪狼战斗过,也摸不清它的攻击力到底有多强。

    铁翼面色凝重,对几人说道,“这雪狼估计是长久生存在万年寒穴的环境下,所以攻击力会很大,你们要多注意一点。”

    楚煌不禁低咒连连,“就知道这迷之森林不是那么好闯的,也不知道是哪个裁判提出要闯着迷之森林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嘴角微微勾起,心想,这不就是林王后要对付她所设计的吗?

    那火势越来越小,而那雪狼却越聚越多,嚎叫声响彻了整个森林。

    舞梨落只有匕首,而其他几人都有好的武器,这样一来她就相对于处于劣势了。

    可她却十分冷静,眸子泛寒的紧紧锁住那雪狼的一举一动,谨防那雪狼偷袭。

    “嗷呜……”雪狼的叫声,越来越大,震得人耳膜胀痛。

    为首的那只雪狼似乎等不及了,一个纵身,越过了那逐渐变小的火帘,朝舞梨落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就势一滚,背脊着地,往后滑行数丈,高高举起了匕首,对准那雪狼的腹部,凌厉就是一刀。

    “嗷呜……”那雪狼惨叫一声,夹着尾巴逃逸而去。

    那雪狼受了伤,回到了狼群里,其他的雪狼似乎对这样的攻击愤怒了,纷纷在地上不断的踢着后退,刨着前腿,嘴里发出了警告声。

    铁翼对已经站稳了的舞梨落说道,“那雪狼是群居动物,这么看下去也是两三百只,这么徒手对付是不行的,得尽快想办法才是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略微低眸思索,看向那不断蠢蠢欲动的雪狼,一咬牙,对众人说道,“分任务,每人个对付几十只,将它们分开来,最好不要让那雪狼咬到了,那毒性似乎很烈。”

    几人纷纷点头,开始严阵以待起来。

    那雪狼似乎是见舞梨落等人没攻击去,便开始再度第二波攻击,这一次,六人一起出动,纷纷杀进了雪狼群里。

    舞梨落的手匕首不时左右开弓,在回避着那雪狼的獠牙时,专挑那雪狼的弱点攻击。

    一时间,整个山林里乱成了一团,雪狼的惨叫声,以及众人的打斗声,不时响起。

    裴罗辰曜站在山巅之上,看着山崖之下的情况,并没出手。

    他的视线,一直落在那抹湖蓝色的身影上,看着她矫健的左右开弓,敏捷灵巧,不由得淡淡勾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多日不见,她的功夫又上升了一层,对付这些雪狼,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   慢悠悠的摇晃着扇子,裴罗辰曜悠闲自在的看着战局。

    雪狼虽然在这里居住有了灵气,但终归只是一般的野兽,即使是有剧毒,也要咬住人了才能有作用。

    这些人都是身形极快之人,那些雪狼一时间也奈何不了这些武功颇高的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