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而几人的打斗范围,已经将那雪狼划分为六个区域了,凰懿墨离舞梨落比较近,一道道剑气劈向雪狼。

    一波过去,第二只雪狼又扑了上来,她微微往唐振天所在的方向小斜了一下,心里想着应该如何让唐振天死于非命。

    楚紫瑶使的是斗气,雪狼也是靠不近身,反而是唐振天的毒药,对付那些雪狼,似乎没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禁替这唐振天捏了一把冷汗,这雪狼本就含有剧毒,那些普通的毒药又怎么会对这些雪狼起作用呢?

    “嗷呜……”舞梨落又解决掉了最近一只的雪狼,往那唐振天渐渐移去。

    毕竟是一起闯入迷之森林的人,即使是竞争对手,该出手帮助之时,还是需要出手的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把匕首,凌空一劈,将一只近在咫尺的雪狼震得很远,一个旋身,便靠进了那唐振天。

    并且急急的说道,“你的毒药对它们没用,还是用其他的方式吧。”

    “嗷呜……”说话间,舞梨落又是一刀,解决掉了最近的一只几乎伤到了唐振天的雪狼。

    唐振天连连点头,“我还有最致命的毒药没使出来,我试试。”

    语毕,他伸手一挥,一个转身,竟然往舞梨落的方向挥来。

    凰懿墨大呼一声,“三公主小心!”

    舞梨落只觉得一阵银光,那唐振天所洒的毒药,竟然是落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她微微一愣,随即愤怒转身,看向那唐振天。

    只见唐振天邪气的笑着,将手里的银粉再度往舞梨落洒来,并且嘴里念念有词,“三公主,对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面不改色,目不斜视的看着唐振天,右手的匕首一转,将右手边的雪狼一刀解决掉。

    那雪狼死在了舞梨落的匕首之下,甚至连头,一起被直直的砍掉了。

    那触目惊心的红色,染红了舞梨落的手掌,那些雪狼的血液溅到了她的衣服上,却被那衣服渐渐的吸走,不留片刻痕迹。

    唐振天大惊失色,惊讶的看着舞梨落。嘴里呐呐自语的说道。“不可能,怎么会没用呢?”

    其他几人都打斗得激烈,根本就没注意到这里的情形,凰懿墨往舞梨落所在的方向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一道剑气解决掉了就近的几只雪狼,右手运气,将自己的内力之灵,运用到了最大的点,便向那一群蜂拥而上的雪狼抛去。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那内力之灵幻化为一片片火光,将那雪狼击退,死的死,伤的伤,剩下的都不敢靠近了。

    凰懿墨急速转身,用长剑指着唐振天,愤怒的说道,“唐振天,你个小人,居然使诈!”

    唐振天还震惊在自己的失手里,他摇着头不敢置信的说道,“为什么对你没用?”

    那可是他唐门最至高无上的十级剧毒,【紫葵聚魂散】。

    被此毒沾染到的人,只要沾上一粒,便可瞬间死于非命,七窍流血而亡的。

    为什么这么厉害的毒药,却对舞梨落不其作用呢?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的笑着,凉凉的说道,“唐门的目的就是这个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