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,是真的。”楚燕回并不生气,而是一脸严肃的看着裴罗辰曜,“这本秘籍,对你有用。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裴罗辰曜眯起眼睛,眼里闪过一丝精光。

    “确定,这是一种绝世宝典,而且要修炼的人,必须要在毫无内力之下,才行的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比如我?”裴罗辰曜终于懂了楚燕回提到这秘籍的意义了。

    他现在,就是那个毫无功夫的人。

    楚燕回点点头,只是有些凝重的说道,“只是,没人知道九重门到底在哪里,所以,只能通过这个方法,挤破头也要进入九重门了。”

    这楚燕回说的是事实。

    九重门,每一年都在改变位置,只有得到了舞天成钦点,赐予了钥匙的人,才能进入九重门。

    而且,舞天成也不知道,九重门在哪里,只能让那所谓的钥匙,用感应的方式,进入九重门。

    至于九重门到底如何如何恐怖,都是传言,没人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,而进去的人,出来之后,都会忘记掉里面的记忆。

    但是,大多数人进去了,就再也没有出来过了。

    所以,九重门被传言的神乎其神,但也因为起神秘的程度以及进去了,没几个人出来的传言,让所有的人都以为,里面很危险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裴罗辰曜高深莫测的看了一眼楚燕回。

    楚燕回勾唇妖娆一笑,“这……还用我说吗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挑挑眉头,了然的点点头,“是与不是,事后再说。”

    他有了要去九重门里看看的欲|望了。

    这样,还能暗中关注这舞梨落,对他而言,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楚燕回也婉转了一下,“你现在毫无武功,进去,不就是白白送死么?”

    裴罗辰曜却毫不在意的摇摇头,淡雅的说了一句,“福兮祸所依,祸兮福所倚,说不定,这是一个转机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自信心还是那么的强大。”楚燕回不由得感叹。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!”

    -----------

    舞梨落本打算去一趟楚陌所在的地方,却因为裴罗辰曜的伤势,而改变了初衷。

    她需要回宫,好好研究一下如何能重新给裴罗辰曜找回那混元真气。

    不,应该是说,如何能重新修炼混元真气。

    她知道,皇宫中有个藏书阁,里面海纳百川,一定能有她想要的讯息的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得去找舞天成就是了。

    自己回宫后,很久没去看父王了,舞梨落带了几味药材,在青采的陪同下,去了大仪殿。

    大仪殿还是以往的那般危险,徐公公在门外打着盹,暖暖的温度,实在是适合打盹。

    舞梨落轻轻的咳嗽了两声,徐公公才清醒过来,看到舞梨落站在自己面前,连忙跪下说道,“小的不知三公主驾到,请三公主恕罪。”

    “起来吧,去通报一声。”舞梨落只是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徐公公慌忙的站起身往大仪殿内奔去,舞梨落看看天时,已经是午后了,这个点,父王应该是在午睡才是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