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来,应该晚一点来的。

    没一会,徐公公就匆匆的跑了出来,点头哈腰的说道,“三公主,王上宣你觐见。”

    “有劳徐公公了。”舞梨落微微点头,接过青采手里的药材,移步往大仪殿走去。

    青采自然是在殿外等候,徐公公看着三公主的背影,无限的崇拜道,“青采,三公主真是太棒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青采说道这个,就很得意,自从三公主回来之后,她觉得,自己的面子上,似乎有光了。

    舞梨落进了大仪殿,一抬眸就看到舞天成正坐在案桌前,蹙立眉头,似乎有很难解决的事情一般,有些愁绪。

    她轻轻的唤了一声,“父王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一抬头,看向舞梨落,依旧是一身简单的湖蓝色长裙,格外的清新淡雅,如春风拂面般,让他连日来抑郁的心情,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他连连起身,一边走一边说道,“落儿来了,身子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“好很多了,让父王担忧了。”舞梨落将手上的药品盒子,递给一旁的朱公公说道,“这个是落儿给父王收集的几样珍贵的药材,配方我已经写好了,按照上面给父王熬制就是,每日按时服用。”

    “是,三公主。”朱公公连连弯腰,将药盒递给了一旁的宫女,要她小心保管才是。

    舞天成说道,“落儿有心了。气死寡人这身子骨,寡人自知是没多少时日了,只希望能撑到你出九重门的那一天了。”

    “父王。”舞梨落不依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舞天成却马上转移了话题,“你今日找寡人,所为何事?”

    “并无什么大事,只是想要给父王把把脉而已。”这只是单纯的来看父王而已。

    舞天成宽慰的一笑,牵着舞梨落的手,就往里面的内殿走去,一边走一边说道,“还是寡人的落儿有心,唉……”

    那一声叹息,是让舞梨落跟舞天成都无可奈何的叹息。

    是对整个雪域皇宫的叹息。

    舞梨落用手握了握舞天成的手,笑着说道,“父王放心,落儿一定会想到办法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太为寡人担心了,说说你有和打算?寡人想听听你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在舞天成对面的软榻上做了下来,亲手给舞天成倒了一杯茶水,双手奉上,淡淡的说道,“落儿自有打算,父王就不要为落儿担心了,你得好好养好自己的身子骨才是,况且国事这么繁忙,有些琐碎的事情,你不要在亲力亲为了,交给一些信得过的人去处理吧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知道最近雪域国不太安康,又正值夏季多洪水季节,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了,多事之秋。

    一说到国事,舞天成就忍不住长长的叹了口气,“这雪域国的文武百官里,有谁不是有心思的?交予他们去办理,寡人实在放心不下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闻言,微微蹙眉,思索了一会建议道,“父王,其实舞征哥哥,还是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舞天成也认同的点点头,“是啊,征儿的能力,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