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它却使用的是至寒之气,能压得出上古神兽的三味真火,必定是上好的寒气能量石才可以。

    这会看来,似乎是哪【雪棱】没错了。

    而她还误以为,是30级寒冰所致,看来都是被误导了。

    冰儿欣喜起来,不断的扑腾着翅膀说道,“主人,这么一来,你就有了两块能量石了。真好……”

    舞梨落却不以为然,“据说这能量石聚集再一起的话,能毁灭世界,所以才会被散落在各方,以免被有心之人利用了去,所以想要筹齐那么多的能量石是不可能的!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一定,冥冥之中一切只有定数。”冰儿表示不认可。

    舞梨落不语,继续前行,虽然她没有方向,只能凭着感觉一直往前走去,前方也是一片血红,仿佛那血红没有镜头一样,一直绵延到了最深处。

    才走没几步,刚刚那异响,又在舞梨落的身后响起,这一次,更清晰了。

    她急速转身,看到一个红色的影子,消失在了她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   那红色影子,看上去不是人形,极快,转瞬即逝,但那声异响,却是很明显的,似乎是一种动物的低吟声。

    “冰儿,小心点。”舞梨落低声吩咐道。

    冰儿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一阵力量狠狠的往一旁扫去,舞梨落右手一挥,一股内力之气往那红色的影子扫去。

    “吼~吟~昂~嗷~”那红色的影子,似乎被她这一股内力之气打到,发出了难听的咆哮声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个闪身,才刚刚站位,就看到那红色的影子发出了一股白光,夹杂着‘嗤啦’声,往舞梨落所在的地方旋转而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点地而起,双手直直的张开,避开了那又白有闪有快的白光,稳住身子双手合十运气往哪红影攻击而去。

    “咻咻……”一道道内力之灵,往哪不明物直直打去。

    可这一次,却穿过了那红色的影子,直直的飞向了不远处,没了音讯。

    舞梨落落了下来,站在地面,发现那红影所在的地方,没有了任何异常。

    那红影在她眼前,平白无故的消失了。

    她欲抬脚往那方走去,却忽然感觉到了耳后传来了一阵寒冷之气,心里一惊,立马一个弯腰。

    一道白光从她的耳边擦过,舞梨落弯腰在地面一个旋转,一道内力之灵往身后扫去。

    “咻……”这一次,她也使得更快更狠了。

    “轰”的一声,被攻击到的红影这会显现了出来,大概是被她的内力攻击到,往后退了好几步,渐渐稳住之后,现出了原形。

    那是一只成了精的冰魄黑腹蛇,刚刚那红影,似乎是它那双红色的眼睛呈现出来的幻象。

    那冰魄黑腹蛇巨大无比,这会匍匐在地上,摆动着尾巴,嘴里吐着长长的蛇信子。

    舞梨落心料定了这冰魄黑腹蛇不是什么简单的妖兽,而且又是在这九重门之内,一定不能掉以轻心,所以全身戒备起来,做出一副打斗的样子,备战着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