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那冰魄黑腹蛇张着血红的双眼,将舞梨落细细的看了一便,便说道,“无知的人类,你竟敢闯入本蛇王的禁地,本蛇王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!”

    舞梨落冷冷一笑,心想着冰魄黑腹蛇居然会说话,想来道行是很高了,微微眯起眼睛,冷厉的说道,“那就看你有没有那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古往今来,那么多能人异士进入这九重门,不都被本蛇王消灭了么?况且今天遇上的,居然是个女人,你说,那不是找死吗”?“

    冰魄黑腹蛇十分猖狂,根本就没把舞梨落放在眼里,不过它自己也补充道,“不过,本蛇王能感觉得出来,你的能力不错,本蛇王都了恻隐之心,想要收你为蛇后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笑话,尔等卑贱动物,也配吗?”舞梨落右手一挥,一道内力之气往冰魄黑腹蛇甩去。

    这一次,冰魄黑腹蛇闪得极快,并没有被这内力之气打到,舞梨落一连使了二十八道连环攻击,一道比一道冷,一道比一道厉!

    一时间,整个混沌之中,只有那一道道白光和一声声轰鸣声响起,那蛇王一下子闪开了所有的攻击,速度快到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舞梨落一挑眉头,心想着蛇王看来也是有几分能力的,不然也不肯能能避开她的连环攻击。

    那冰魄黑腹蛇嘲笑起舞梨落来,“怎么?女人,黔驴技穷了?”

    “不,我在想,什么样的死法,才能让你更痛苦!”舞梨落勾唇一笑,凤眸冷厉,魅惑至极。

    那冰魄黑腹蛇似乎被这舞梨落风采给魅惑到了,一点都不在意她口里说出的狂言,还嘿嘿的笑了几声说道。“够味,这样的女人,才适合做本蛇王的蛇后,女人,本蛇王会让你乖乖服从的。”

    语毕,那红色的蛇信子再度吐出了嘴里,长长的獠牙泛着寒光,一道道闪电往舞梨落所在的位置飞来。

    可都是避开她的要害,似乎是想要将她打伤。

    舞梨落左躲右闪,一次次惊险中避开了冰魄黑腹蛇的攻击,一边还在计划着,如何施展内力,跟着冰魄黑腹蛇王对峙一下。

    “只有躲吗?”蛇王见舞梨落左避又闪,哈哈大笑,“只要你答应做本蛇王的蛇后,本蛇王就饶了你!”

    “做梦!”舞梨落一个起身,转手就是一道内力往哪蛇王飞去。

    “咻咻……”这一次,舞梨落使用了混元真气,那是属于裴罗辰曜的纯阳内力,强劲无比,就连那光,似乎都要亮上许多。

    那冰魄黑腹蛇这下没躲开,被狠狠的攻击到了,只是那冰魄黑腹蛇有一身的鳞片,这样的攻击,都被它那闪闪发光的鳞片,给抗压了不少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舞梨落就显得有些吃力了,就算拥有了内力之灵,但这样长时间的耗下去,自己也会因为真气耗损而渐渐体力透支的。

    那蛇王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点,一边拖延着舞梨落,一边悠哉悠哉的左右闪躲着,恨得舞梨落只咬牙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