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女神重生: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急中生智下,她拔出了靴子里的匕首,往那冰丝砍去。

    “铿锵!”一声,那冰丝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舞梨落手臂一麻,震得手几乎拿不住那匕首了,而那丝魂冰蚕开始狂乱的甩动着那冰丝,也将被困住的舞梨落,到处挥舞着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舞梨落只觉得,自己的五脏六腑几乎都被甩到一块去了。

    眼看那丝魂冰蚕似乎要将自己狠狠的扔进那个正张张合合的洞口时,她用手死死的攀住洞口的边缘,靠着唯一一点的力气,撑着不让自己的掉下去。

    她能感觉出来,那洞口下面滚动的是热岩。

    那是足以瞬间就将人融化的热岩,她赌不起。

    死死的咬着牙关,舞梨落凝眉聚气,用自己的意念形成了一股震动波,往那丝魂冰蚕震去。

    这一下,让那丝魂冰蚕猝不及防,被打了个正着,抖动了一下肥胖的身子,也往后退了几步。这么一来,舞梨落也被拖出了那洞口。

    稍稍松了口气,舞梨落再度用意念聚气,似乎想再一次试试震动波的厉害。

    可这一次,丝魂冰蚕是有防范的了,它抽动冰丝,将舞梨落狠狠的抛上了半空,然后用另外无数的冰丝,将舞梨落紧紧的捆缚起来。

    舞梨落现在是被捆得没有一点自由了。

    她能感觉得出来,自己都快呼吸不过来了,那丝魂冰蚕似乎是想将自己缠死一样。

    越来越紧的冰丝,让舞梨落的脸色开始泛红起来,而她也感觉到了自己眉心的滚烫。

    舞梨落暗想,难道涅磬苍穹在起作用吗?

    心下一动,舞梨落尝试着运用起涅磬苍穹的能量,可惜,她一连试了三次,都是在最后关头,似乎是底气不足,失败了。

    而她也感觉出来,自己的身体似乎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    痛!

    一种铺天盖地的痛,一种让她被压缩到极致的痛。

    她面目狰狞起来,扭曲得五官几乎都缩在了一起,冰儿在她体内着急的说道,“主人,主人,用能量石。”

    舞梨落心想,自己到是想用啊,可是底气不足,她怎么用?

    冰儿似乎感觉到了舞梨落的无力感,便说道,“主人,我给你输入能量,你再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好1”舞梨落咬着牙回答了冰儿。

    她已经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头皮开始发麻起来,浑身的神经都快失去了知觉。

    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嘴里,开始溢出了腥甜,那是血液的味道。

    舞梨落将那一出口的腥甜,艰难的咽了回去,再一次闭眼,开始聚气。

    这一次有了冰儿的帮满,她似乎感觉到了一股暖气从丹田处,源源不断的冒了出来,缓缓上升。

    眉心的朱红,也开始发出了奇异的光芒,将整个黑暗照亮,也将舞梨落所在的方向全数照亮。

    舞梨落以为自己就要开启了涅磬苍穹的能量了,正在欣喜之际,去陡然失去了暖流,眉心的朱红,刹那间失去了红光,眼前一黑,又是那丝魂冰蚕的惨白了。

    而舞梨落狂吐了一口鲜血,然后了身上的冰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